起床家裡只有我

自己吃了cereal和焙果當早午餐

在接我弟回家的路上我媽打手機找我

都是因為我弟沒接到害我得要接我媽的電話=..=

問我中參吃了沒吃啥

"那電鍋裡頭的東西你看到了嗎?"

當然沒阿

"你們小孩很奇怪耶 沒說都不知道喔 早餐跟午餐都放在裡面耶"

難道不是應該這樣嗎@@?

"真是的 準備好好的也不知道要吃"

這不是很奇怪嗎! 放在電鍋裡誰會知道阿

鍋蓋蓋著,又放在角落 誰知道裡面有東西!

"當然要知道阿!"

這是什麼鬼話阿=口=

什麼叫"當然"要知道!

哪有這種當然的阿!!!!!!!




上次我跟我媽說我上網買的一整套灌籃高手請黑道夫人付錢要寄去家裡

她跟我抱怨說買那個幹麻

我說扛也要扛過來阿!

李太太就唸說帶這種東西過來幹什麼 東西那麼多!

我以後又不會留在這裡

她自己等到我弟唸完大學也要回台灣

帶這麼多東西過來還要運回去很麻煩

之類的 講了很多很多

我就說,好好好,那放在台北家總可以吧!!!


隔沒兩天

她自己從人家拍賣那裡買了一個裝飾櫃一張五斗櫃回來

..................................................

我對她大叫說你買這些東西幹麻!!!!!!!!! (激動)

首先,我家不缺一個裝飾櫃,客廳已經有一個

再來,我不知道多一張五斗櫃要幹麻,家裡只有三個人

她理所當然的跟我說這些老古董我爸會很喜歡

可是我爸不住這裡阿!!!!!!!

她還說她要用

她有什麼東西要用啦!!!!!

更扯的是,她叫我跟我弟去把她房間的書桌抬到樓下以前奸巧人住的房間

這張書桌是前兩個月才幫她從樓下房間抬去她房間她說她要用的阿!!!!!!!

氣不氣人 氣不氣人!!!

我大聲的問她

你這些東西以後怎麼帶回去阿!!!!!!!!!!!!!!!!!!!!!!!!!!!!!!!!!!!!!!!!!!!!!!!!

他給我假裝沒聽到="=

什麼鬼!!!




我跟我弟兩個快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