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我只有一堂lecture
才一百多人,整個很不high
又是晚上的課,一個小時十五分鐘的課有半個小時是在想睡覺中度過
一堂課有三個TA,上課幾乎沒什麼可以玩樂


生物課人真的很多我不知道是多少,但是二三十排總是有
我們都坐在最後一排幹麻呢?
講講今天的就好了
大概就是...我壓雞眼阿銀大腿,他拆我鞋帶,這樣repeat....
我們是大學生。
之後還玩了文字接龍的遊戲(這不是我小學在交通車上才玩嗎!)
他講了"主人翁"還規定我不能接"翁虹"
靠! 這不是死棋是什麼!?
我難道要接翁銘孝嗎! (我國小同學)
最後我使出我的殺手絕技
"嗡嗡嗡 嗡嗡嗡 大家一起勤作工"
他說不行啊! 我竟然就這樣輸了第一把!
太奸詐了!
喔,今天還玩了下課偷人家鞋子跑走的遊戲
想不到二十歲還這麼青春洋溢,不簡單啊!



上Stat的時間真的很難熬
於是我們有了一些無聊的蠢遊戲


這是阿銀手上的兩顆痣延伸出來的圖
本來他只是加了兩隻耳朵跟嘴巴
可是我想要一隻男生帥氣的兔寶寶
就加了帥氣的頭髮
怎知道我的畫工真不是蓋的差,於是頭髮...就...
變成這樣了



玩完了痣 還有什麼新完法呢?!

中間那個紅紅的是我受傷的痂
被拿來當太陽花的心
昨天天氣很好,所以畫了太陽
春天到了,我要求加個蝴蝶
今天下雨,所以我要求加朵烏雲










大學生真無聊
唸什麼大學阿!!!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