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odern Literature教授David Treuer先生很年輕
穿牛仔褲+T恤+西裝外套+後背包
講話會提到Rolling Stone或是Justin Timberlake跟Britney Spears,雖然後面兩者都是mock居多
感覺是個很hip的人
他的個人特點就是幽默諷刺不帶髒字不會disrespect,上他一學期的課下來我這樣覺得
Teuer根本就可以自己run一個talk show,他很能掌控關鍵爆點的時間,停頓和空白
他知道要給一點的反應時間給學生(或是聽眾)笑

例如說他從第一堂課就沒掩飾過他不喜歡twilight這本書
介紹這學期進度唸的書的先後順序的時候會說:
We'll save the BEST book to the end of the semester---Twilight(soft)
空三秒給我們笑
還有一次是在結束第九本書先前情提要一下Twilight的時候他就說
The book is...is......awesome! (沉默)
真空了三秒之後全班開始大笑,他再偷笑說no no I mean it
最近一次他講得讓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他說這本書完全沒有提到說當吸血鬼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沒有提到身為吸血鬼的掙扎但是劇情卻是Bella想變成吸血鬼Edward打死不肯
Treuer: It's not bad to be a vampire, to me.
           They god all the supernatural power. Strength, speed, and...and...
           And good taste of clothes!
靠背,他最後一句話說出來全班的笑聲迴盪在Bell Museum的視聽教室裡
他講話就是這麼賤,可是卻不髒不低級還看不出任何disrespect的痕跡
我覺得最賤的是他再開始上twilight的那一天說
Today, we're gonna discuss Twilight, in sociology's way
(which means NOT as a literature)

我滿喜歡上他的課,其實
Treuer常常能點破我覺得不舒服的地方,譬如說有時候我看了一本書覺得好像哪裡怪怪卡卡
說不出來,但是就是不舒服
可是聽他上課一介紹就有茅塞頓開的感覺(金文琳恭喜你修到他下學期的課XD)
教授果然是教授,不簡單

某天,我沒來由的想姑狗一下他(like a stalker=..=)
打David Treuer我姑狗到了一張圖

嗯? 是他嗎= =?
點網址看,是個專寫美國印地安故事的作家
應該不是他
我們老師不過就是個教大學很hip的人
而且我記得他是猶太人,他提過他爸爸很幸運逃離大屠殺的故事
這個太憂鬱
在美國要撞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另外一張也叫David Treuer的人的照片

這兩個人是同一個人耶
不過這個人長的很像教授說
難道就是他嗎???

剛好姑狗有這個人的個人網站
父親是猶太人,母親是美國印地安人,生長在Minnesota的印地安保護區
這樣看來這個人很有可能就是我教授耶!!!
結果一看,棍! 真的是!

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
這個人才不是我看到的人!!!
我平常看到的Treuer明明就不是長上面那個樣子!!!

這才是我平常看到的Treuer啊!!!

想不到他真是深藏不露,小說不但Amazon.com有賣還翻譯成別國語言
自己有網站還有wikipedia介紹
Washington Post, LA Times跟NY Times都有專訪之外我還找到一個法國的網站採訪他
最讓我跌破眼鏡的還是他有玩FB
一口一
你果然是1970年生的傢伙!!!
如果我沒記錯GR似乎是今年要過四十歲生日
GR的照片上次貼過  但是這次有更驚人的發現
登登登!!!



這的確是我平常上課看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