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去家附近的Target買東西

結帳的時候覺得店員好像在哪看過

不過你知道,就是個店員

時常會到不同的收銀台給同一個店員結帳

店員也一直看我...幫前面的人結帳也一直看...

到底,我認識這人嗎???

想說算了,想不起來,就結個帳吧

才輪到我那店員就問我是不是Cooper的學生

靠邀! 中!

他說他好像有跟我一起上同一堂課

害啊! 連偷看名牌都想不起來Molly跟我的高中生涯有什麼關聯

簡短的小聊一下,他今年才要畢業那不是小我很多屆嗎?

阿幹! 原來他就是那個我剛轉進去水桶匠被逼跟九年級白痴小孩一起上地理課的龐克酷妹

他昨天穿著Target制服款樸素紅色polo衫配卡其褲,沒有煙燻妝也沒有染頭髮

要怎麼一眼認出這個人來啊?! 我還跟他同組過耶!

這種感覺還挺雞皮疙瘩的......





新聞課不是叫我們要生一個專門寫作業的blog來嗎

一星期要三篇,總共要繳十五篇,總分四十五

靠邀! 那不就是一篇一分的意思嗎!!!

昨天我花了一個小時終於生出一篇來

今天學校信箱通知我有人下comment

我以為是TA要跟我說有沒有寫對之類的

竟然是一個路人的回覆

我都抖了! 不禁想問先生你哪位?

竟然是個英國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很噁心嗎>"<

我都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