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腳踏車了,在我跑了很多家的garage sale差點要放棄買二手,跑去買全新腳踏車的時候它出現了!在隔壁二手店裡遇到的,只花了10元就買到它了!真是眾裡尋它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啊!要取什麼名字好呢?阿火?真相霹靂火裡的成龍=.= 叫它miracle好了!小M!!!XD
從國小開始我就跨區上學,公車真是通勤的好夥伴,因為學校遠所以沒機會騎單車,這真是人生中的遺憾呀!國中的我繼續搭車,有時候很羨慕騎車上學的薯餅,我也想學會飛車搶奪別人薯餅的特技啊~”~ (其實我壓榨麻糬就可以了一一”)
其實我一直很嚮往騎車上學的日子,看!小丹尼和兆仔一起在大太陽底下奮力踩著踏板揮汗向前衝是多麼青春,多麼熱血有活力呀!屏東市大街小巷都充滿了他們揮汗的青春啊!都開始默默幻想他們倆扮成城市少女唱”盡情揮灑青春的色彩年輕不要留白”了XD
看著藍色大門裡頭張士豪和孟克柔在民生東路飆著鐵馬,在民生社區歡笑追逐的模樣多麼令人羨慕呀!在世界最大立體迷宮民生社區能不迷路真的很不簡單(XD) !重點不在民生社區,是單車啦!= =”
呼哈!我終於要邁向單車上學的生涯啦!唷呼~ 十七歲的單車^口^ 但等搬完家就用不到了…學校就在家門口走路更方便ll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