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萊用很神速的速度把10/24發行的海角七號原聲帶寄到金文琳的mail box裡

昨天他就跟我說到了

今天我去他房間拿

挖靠 好大一包

之前四分衛跟1976都只有兩片薄薄 (都好好聽)

這麼大一包是裡面泡泡袋比較大嗎?



結果 挖呼 好大一盒

我看到了所謂的預購禮信紙跟信封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需要這東西阿...= =

誰要拿這種信紙寫信給人家阿~!

還有那個信封,直式信封我寫了寄給鬼啊!

只不過信封右下角有寫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似乎是可以紀念一下

但是我們都到 這種紀念性的東西很容易就被遺忘


整組東西還滿精緻的

用一個盒子裝,就像電影裡頭的包裹一樣

甚至還有繩子綁著



大致上就跟那個盒子一樣

有繩子我覺得很酷

連盒蓋上也仿電影裡頭的道具

CD的盒蓋




是真的滿酷的



拿去給雞眼阿銀看

阿銀說

"挖! 便當盒!"

......(無言)

靠邀! 是包裹!!!

"是便當盒阿(無辜)~"

跟你說是包裹!!!!!!

於是阿銀把包裹起到手上看了一下說

"他就是一個便當..........喔! 原來他不是啊......"


跟我說哪裡像便當盒啊?!!!!!!!!

你看我留過長這樣的便當盒在你家嗎=..=






有捆包裹的繩子綁著很酷

可是要拆的時候

我還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才好= =a



是...該像綁便當一樣綁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