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在別人的網誌看到一句很久沒看到的話






"但是總會留下什麼吧,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突然在陌生人的網誌裡聽到Bizarre Love Triangle






這一天是怎麼了







不停撞到藍色大門






早上一次





晚上一次






每一次





那感動都像雷公用槌子 再一次地搥向我的胸口














之前








每個暑假過後開學前我都會拿出來放一次









這次回去有太多太多的感觸








讓我到現在還不敢拿出來看








兩年不見






我發現







原來我們都 已離開那個時期








正走在成為大人的路上







落後一年






看著大家走得更前面









每當發現 原來   有些東西怎麼樣都沒有改變







就會沉浸在那裡傻笑很久









每一次看都會有更深一層的感覺







從十五歲什麼都不懂到現在







經歷的越多 懂得越多 感觸就更深







跟彩虹跟人跟洋蔥跟怪物一樣 






一層一層       越疊越高







越多層,離那樣的年代就越遠







即使我才二十歲










留下什麼 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我曾經握著拳頭這樣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