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的照片來了
又是沒內容只有照片的東西...



感恩節前一天先自己小慶祝一下
Pizza叫Deep Dish的


Deep Dish 很厚
Pizza有點硬
我必須......
是的,我用刀叉
是的,一向狂野又豪邁的食客李句點拿出了刀叉
上次吃Pizza吃到飽我塞了六七片都沒碰到刀叉
想不到我未來兩年都要靠他們吃pizza啊...~"~
一整個幼秀阿!
是不是說我走玉女路線嘛!



隔天早上到宿舍接大家
我的頭很明顯剛睡醒阿

趁金文琳回房間拿coupon
我們......

拍了好多張XD



感恩節晚上到我小舅舅家吃飯
一堆小孩

小舅舅的女兒Cloe,三歲半
玩累了就自己跑來躺著睡覺XD
這孩子好貼心
他超可愛的,小蘿莉!


原來我頭髮這麼亂 沒人提醒我嗎?!



接下來是表弟組
我真的很多表弟= ="

左邊是阿姨的小兒子Jake 八歲
右邊是小舅舅的兒子Kobe五歲
Jake 超可愛的


多了大舅舅的兒子Calvin 十歲
怎麼這麼小隻?!!!
他還稍息耶XD
我一直在想他長得像什麼卡通人物...想不起來~_~
我說Jake也太多表情了
去年缺兩顆門牙 今年多一顆XD



Austine 十歲
明顯比Calvin大隻很多= ="
三兄弟他最像混血兒(另外兩個根本就像外國小孩)
也最像我阿姨
金文琳照片有點糊阿!



大表弟Brandon 12 歲
前途無可限量的孩子
公認三兄弟最帥的
而且高得不像話
很靦腆

金文琳找他照相他很害羞XD




旁邊是我大舅舅
他們家的troublemaker= ="
(我很堅持要閉嘴巴照相)




我阿姨,四十歲左右(女人的年齡是秘密的說XD)
超級瘦,一點也不像生了五個孩子
老大跟我弟一樣大,在冰島
小女兒三歲,跟爸爸那邊的家人過感恩節去了
我阿姨超老美
我想他年輕時應該又正又辣
他可是有狂亂的年輕歲月啊(茶)



阿姨公司的同事Robert
徵婚中XD
他被拱吃豬腳
盯著一小塊豬腳很久很久很久
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
都不敢下手
他說他有嚐一小口
最後我看到那塊豬腳上面蓋了一張衛生紙=..=




小舅舅小舅媽
小舅媽好漂亮喔!!!
Cloe好像小舅媽
Kobe不用說,一整個像舅舅阿!
小舅媽人好nice
我跟他說我大二,他驚到說不出話來......
ㄟˋ我頭髮真的很亂耶 為什麼沒人跟我說啦!!!


隔天在MOA一個表演先生
他叫Phil
我想只有我記得他叫什麼名字吧!
只是路過金文琳說他好帥想看他彈琴也想偷拍他
被Phill先生看到,他叫我們過去跟他合照
本來我只是要幫忙照像
結果他旁邊那個人說我也過去照
就......我也莫名其妙的入鏡了
有看出我沒有很積極嗎?XD



離開MOA的時候我車是這樣的

滿載而歸不過就是這樣寫
誰說經濟不景氣阿!!!!!!!!!
MOA裡瘋子一推!






接下來我就載著這些東西撞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