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人提到說他很懷念當年我被小強嚇到繞著整個教室跑的畫面

這真是.....

很有良心阿=..=

事實上那畫面也是在我心頭揮散不去,有說不出的心驚膽顫




就是國一搬國二教室的那一天

大家把自己靠在牆邊的塑膠櫃準備帶去操場斜對面的教室

那時是夏天,很熱的夏天

櫃子一個一個被拿下來

後面的牆壁也一塊一塊露出來

接著

小強也一隻一隻茂出來!!!!!!!!!!!!!!!!!!!!!!!!

靠! 小強們爬在牆壁上游走!!!

幻想自己是壁虎嗎?!

看到這一幕我整個不想拿我的櫃子了

直接往教室外面衝

要說是逃跑也可以啦= =a




這時候,我們的冠希喵大哥使出了我怎麼想都想不到的一招

揀了個寶特瓶裝進好幾隻蟑螂用蓋子蓋起來然後拿到我面前一直晃

幹! 一定要這樣嗎?!!!

我當場失心瘋衝出教室奔跑

喵喵跟在後面跟著,甩也甩不掉

媽的 我只要一想到他蓋子一轉開蟑螂就會一隻隻飛出來

飛出來就算了,還往我身上飛怎麼辦!

我才不要被蟑螂像蝗蟲一樣攻擊!!!>"<



現在就算不閉眼睛我都還記得淫喵的笑臉前有一個空掉的寶特瓶裡爬了好幾張蟑螂飛竄的樣子Orz



喔,你問我最後怎麼解脫的嗎?

我躲到正在吃飯的盧小博身後死都不出來XD

說我很ㄋㄠ,沒關係!!!

我可以接受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