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小學一年級的我,真的是愚蠢到不行





我的小學在光復南路上
十多年前我剛入小學的時候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側門旁有一個公車票亭
名為公車票亭,其實賣很多東西
飲料報紙雜誌公車票零食,這些都算還好
最多人買的就是小學生的抽獎遊戲跟鬥片
我也是會上鉤的那群人之一XD



學校規定糾察隊抓那些在票亭抽獎的人還要登記學號
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學校不准,更不懂的是登記學號之後會幹麻
話是這樣說,但是當年怕得要死XD



有一陣子流行一種整人小東西好像叫炸包之類的
這東西原本是平平扁扁的包裝
揉一揉之後這個小包裝會慢慢變大
趁這時候丟一邊,等別人一靠近碰觸到or時間到就會爆炸
第一次我玩這東西嚇到一個拿柺杖的老太太


玩了一陣子之後很好奇到底裡面是什麼東西
到底這裡面的液體為什麼會膨脹呢???
背後的說明寫著不可食用
某天好奇的我趁打掃時間就在學校的角落抓起一個被我爆掉的炸包
舔了一口液體
吃起來........................................................................好苦~"~



過了十分鐘,糟糕,肚子痛.................................
稱過了最後一節課等放學
放學在交通車上一直陣痛,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痛死了!!!!!!!!!!!!!
因為沒有多餘的力氣掏鑰匙只好猛按門鈴請奶奶開門
雖然不用自己掏鑰匙,可是奶奶要從家裡出來開門卻花比較多時間
門一開我就衝去廁所,就在我快要忍不住的時候剛剛好坐在馬桶上
呼~~~~好險






從此之後我完全相信任何寫著不可食用的標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