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起床電視新聞播放的就是插播飯島愛過世的新聞
我很驚訝
驚訝點一: 原來他才36歲?!
驚訝點二: 原來我弟認識她?!!
驚訝點三: 我媽把小室哲栽跟飯島愛搞混?!!!

驚訝指數無疑是我媽最高分
李太太問我飯島愛幹麻的,我真有點不好意思回答= =b
如果爸爸問我這問題我的驚訝指數大概就破表了,驚嘆號不夠用

不知道該說對飯島愛的認識有多少
對我這個沒看過A片的人來說,飯島愛就是一個曾經在歌詞裡聽過的人名(最近比較煩),AV女優,傳說很性感(?),過去是許多男人的女神(?),出現在男女糾察隊,偶爾會在料理東西軍看到。就這樣。
其實,我看過他的自傳柏拉圖式性愛,在2000年,我國一那一年。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到底這本書是怎麼出現在我們手中的
一群國一生很想看一本被炒得很紅的書,找很久都找不到,好幾天後忍不住開口向店員詢問,結果是沒進,最後陳阿舍到金石堂買也負責保管,然後這本書開始在班上流傳

對於一個十二三歲當時還是小孩子的我來說,這本書內容真的非常的辛辣,同時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覺得...大大的有什麼,光書名就夠讓我面紅耳赤。可這是一本自傳阿,現在想起來,怎麼會這麼誇張?一個人的人生際遇這麼顛沛流離,有可能嗎?他怎麼會這麼倒楣?一步錯,步步錯。到現在二十歲的我依然很難想像一個十幾歲的女生過那樣的生活那樣的日子那樣的人生。只有三個字,太可怕了。那本書其實沒什麼八卦(我想這是我們當初想看的目的之一),稱得上傳奇性的一生,可是這樣的傳奇是不是太滄桑了點?如今,他連過世都是屍體發出臭味鄰居報警才發現,感覺他的一生好可憐。

我記得國一的時候,國文課莫名的被我們扯到飯島愛跟柏拉圖式性愛這本書,國文老師說他看過了,覺得沒什麼。那時候我覺得他太誇張了,怎麼可能這樣的內容他說沒什麼?!肯定是因為身為老師才會這樣對學生說。現在想起來,的確,好像是沒什麼,不知道是不是長大成年了,那時候健康教育第八第九章剛學的東西早就不那麼令人害羞,或是我比較記得的是他荒唐又誇張的人生經歷。2008年他三十六歲,八年前2000年二十八歲,到底他肩膀上有多少疤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