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做著毫無良心踐踏別人的事情卻非常自得其樂還Accuse那些被他們踐踏的人

I wish them go to hell

straight to hell



---------------------------------------------------------------------------------------------------------------------------


有些人不知道接下來的一個月要怎麼過


三本小說要唸完(即使其中一本叫twilight)

一份四到五頁的報告

一份2000-3000字的報告

一份3000-4000字的報告

兩篇新聞稿

四個期末考

還有一個website要做


============================================================


Where do I go from here?


============================================================


有時候我不知道大家judge別人的標準在哪裡

我不知道大家憑什麼去judge別人

有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世界要玩head games and over exaggerate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media可以這麼沒有良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旁門左道可以這麼無情又厚顏無恥的make up lies telling lies twist things

我更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某些黑心商人自稱自己是正牌貨



What is going on?


What is the world I am living in?


or just me troubling with it?



===========================================================

F-ing tired





Where do I go from here?



--------------------------------------------------------------------------------------------------------


至少UNC今天晚上贏得漂亮

今年的team超棒,great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