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春天到了,感覺上春天是到了
雪融光了,樹莫名其妙的開花了 草都還沒長出來一棵樹開什麼花= =?
這不是莫名其妙是啥? 學校牆邊的無名小花也冒出來了 黃黃細細的 名字叫啥我也不太懂 大概就是那種雜草花吧一一"
春天到了就有些事情討人厭---鳥類飛回北方和下雨="=
我真的很討厭鳥類,並不是因為我看了浪漫滿屋也不是因為我討厭宋慧喬(喔靠,我怎麼能這麼冷)
本來我也不太討厭他們,但是搬到北方後我越來越不喜歡他們
撇開一天到晚在路邊鬼叫鬼叫的烏鴉不說
這裡的鳥不知道為啥都很大一隻,雁鴨最常見
一天到晚在路邊晃盪阿晃盪 吃草阿吃草
這樣好像一點都不甘我事一樣,他吃他的草,他走他的路,哪裡礙到我
就是礙到我了!!!
一天到晚在路邊晃阿晃就算了,有時候他們還想要過街!
過你個大頭街啦~要過街也不走斑馬線,這不是好公民應有的行為!我們要遵守交通法則才對啊!?
妳老大怎麼可以就這樣直接穿越馬路?!穿越就算了,我們汽車駕駛還要讓路給你們?!
是怎樣? 鴨霸啊?!
對,就是"鴨壩"=..=(夠冷,都國王害的)

好,我不常開車,這不計較,但是吃草真的非常的礙著我
吃草吃的好好的請不要跑到人行道上來排泄好不好="=
這附近有些墓園,墓園都是草,到了夏天一推雁鴨在人家墓園吃飽了直接跑到行人道上排泄...
於是乾的濕的全部都在那哩,很噁心!
不管是走路的行人或是騎車經過的腳踏車都......很不舒服=_=
閃都無法閃啊!這叫我怎麼走?!這叫我怎麼騎?我又不能下去快車道跟人家飆~
隨地大小便這也是很不符合現代公民應有的習慣,麻煩請改掉!

說到隨地大小便的雁鴨我就想到~
雁鴨是不常佔領我們學校的用地,但是鴿子倒很愛來 也不過才初春吧,操場各地已經佈滿了鴿子了=口=
怎麼回事?吳宇森不在這裡啊?!!! 你們怎麼還不回去拍片咧???
這裡也沒有魔術師啊!快去變魔術啦你們~"~ 難道說......魔術師變走的鴿子都存放在這裡@口@
別鬧了= =
蝦~仁的眼睛好小(吳蝦仁打台銀啦XD)

嗯,話說回來,就是操場上有一堆的鴿子在吃草
最近春天剛到,也不過才四十出頭的低溫(三十二度為零度)體育老師就叫我們出來呼吸新鮮空氣打橄欖球
嘿~橄欖球這我可熟悉的咧! 我從小就是拜大同寶寶長大的,橄欖球長怎樣頭盔長怎樣我非常了~
從星期二開始我們已經連續在室外待了三天了@"@
夭壽冷>"< 我的手都快冰死了! 明明已經穿了連帽T出門還是沒用!
大家看起來都很健康活潑的樣子,只有我縮成一隻烏龜
連打了三天的橄欖球,在打什麼我都不知道= =
對阿,我是知道頭盔長怎樣橄欖球長怎樣,但是我就是不會打~"~
這是個煩惱我很久的問題 為啥這種運動可以一群人圍在一起不停的往前衝然後停住大家散開再repeat一次=
=
是跳針還是怎樣? 所以我這三天都是人家叫我往前跑我就往前跑,人家往後退我就往後退
橄欖球這用動怎麼玩?十萬個為什麼告訴妳
其實初春的草地是很滑的,今天仔細一看
靠背!!!!!!!!!!!!!!!!!!!!!!!!!!!!!!!!!!!!!!!!!!!!!!!!!!!!!!!!!!!!!!!!!!!!!!!!!!
靠!!!!!!!!!!!!!!!!!!!!!!!!!!!!!!!!!!!!!!!!!!!!!!!!!!!!!!!!!!!!!!!!!!!!!!!!!!!!
為什麼地上都是屎???????????????????????????????????????????????????????????!!!!!
都是鴿子的大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我要在這場地上打橄欖球?!
為什麼我要在這種場地上往前衝???
靠....濕的乾的舊的新的都有>"<
最後我拋開一切在草上奔跑了起來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 千萬不要看下面,千萬不要看自己的腳
一個女同學撲街讓我覺得她真衰但是可以去買樂透了
只是不知道衣服上有沒有沾到大便一一"
但偏偏我防守她Orz


嗯恩,為了慶祝春天的到來我決定...放歌來幫國王慶祝一下
請看VCR!






























喔喔,錯了~這個才是!
重頭來

請看VCR~XD
























讓老師引領妳進入天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