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博的第四屆畢業班今天畢業
@中山女高
陳阿珮那個我們升國一時升小一的妹妹今天要畢業




歲月不饒人
今天的梗就是: 你也不想想你畢業幾年了
六年 整整六年耶
足夠讓一個死小孩唸玩國小畢業



前晚淫哥還說他要開夜車之後叫我早上叫他起床
手機會開,人很好叫
芭樂啦
我打了十通他還是沒接阿 靠
居然給我睡到十二點
去死啦


早上九點其實很無聊
門外的花束賣貴到掉渣
一束小假花要三百塊
你當我傻了嗎?
再說,要我們這麼man的盧小博拿這種新娘捧花像甚麼話!!!(翻桌)
另外一束金莎花要五百塊
靠,才幾顆金莎耶!!
老子早餐錢都捨不得花,為什麼我要給你賺這個錢?


我跟陳阿珮不甘心延著長安東路一直走想要找到花店
第一家沒開
其實也不能怪人家,早上九點半誰要開門= =
然後一直找不到就想說乾脆買梨記鳳梨酥送他算了(很沒誠意)
連頂好都進去還玩掉人家一包米都找不到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早開的花店,阿彌陀佛,至少不是兩手空空

包了三朵太陽花跟三朵百合,這樣才三百

門口那個也太過分,把大家當凱子在削
還好我是聰明人=v=y




我老早就想進去中山看一下
原因,嗯,我會被下巴人唸,因為他最近沒雜草很囂張XD


畢業典禮果然過了六年還是一樣的無聊
還是一堆人在講話
一堆不怎麼好看的表演內容
跟一堆不想看表演的學生
還有一堆比學生還興奮還緊張的家長
對,說到家長
我今天差點就去坐家長席了
沒親沒戚要畢業 ,我坐甚麼家長席阿= =


典禮很長等很久我們很無聊
所以就隨便抓了站在旁邊的海綿寶寶氣球合照




這是別人的
偷偷拉過來
旁邊的那位太太很擔心我們要把他偷走
時時堤防XD
是有人想偷這種東西嗎???




勾起他愛的小手搭起友誼的小橋樑!





這張就是偷拉人家小手被抓包
他很直接的把海綿寶寶拉靠近自己
旁邊那位太太發現海綿寶寶似乎要飄走立刻伸手拉住海綿寶寶的小腳兒
兩秒鐘之後這兩個人就showhand了
太太探出頭來發現,這人在照相!
楊小花: 可以借來拍照嗎? (羞)
太太很大方說好阿好阿沒關係阿
話是這麼說但是他剛剛明明就超堤防=..=






太太的手沒了
這就是這兩張的差別
大家都圈出來了嗎^^


趁死學生出去外面照相的時候盧小博居然躲在裏頭=..=
我似乎是聽主持人說老師要帶學生出去照相
他竟然偷懶!





不免俗來一下




六年前我沒拿到畢業證書(只有休學證明XD)
現在我拿到一整袋!!!!!!!
賺到= =+




這真是我看過盧小博最鬆的一次
不知道是他老了還是時代變了家長變了學生變了還是因為這是第四屆
當初他在我們的畢冊上提字提自己的名字很不要臉=..=
這一屆他居然提
吃飯的時候吃飯 睡覺的時候睡覺
這明明就是他平常講的話阿 
八成是梗窮
我看他下一屆大概就會用甚麼愛的教育鐵的紀律或是離開教室門窗關好還是好好算數學之類的...



玳瑁的耀華弟弟明年終於要升國中
搞不好會給他帶到
這樣就太...噁心了=..=
不過這也提醒我小可愛的妹妹江貝貝才唸小學一年級!!!!!!!!


唉...
人生只有在回顧時發生意義 但我們都急著瞻望未來








最後就是我們走在南京東路上的時候我忍不住






林不點: 你不能因為真愛生小孩就四處拈花惹草




唉(揉太陽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