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綠島三天兩夜的最後一個晚上真的找不到地方去在房間轉電視台的時候看到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
一支短MV
一直拍男主角
都不照女主角
可是部分的身體好像某個人

最後我抓狂了
從床上坐起來對著電視大喊
拍女主角啦!不要再拍男主角了!!!

後來女主角終於出現了
(請耐心等候超過三十秒)




證明我眼睛沒錯
是仙女>/////////////////<
好漂亮好瘦好薄!!!






不過
一分零八秒以及三分十三秒跟最後的四分二十八秒的鏡頭似曾相似








第二十三秒...
兩分鐘的時候...
是不是只差在左邊跟右邊而已
這不就跟蘋果日報的圈圈看遊戲一樣=..=






導演還同一個
偷懶偷懶偷懶(敲碗)





這就是我昨晚的心得
好認真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