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某人(保護當事人XD)才跟我說他變心有個新歡
從台灣某歌手換成是日本的某藝人
好吧,是我叫不出名字的藝人XD
他還瘋狂到跑去那個藝人的日本官網用很不靈光的日文留言
真的是個肖ㄟ
他很堅持這次不一樣
他說這次是一見鍾情(電視上),是真愛!!!



我回說,哇靠,真愛都說得出來
連我一天到晚加list的人都還不敢說是真愛,他居然這麼有種!
回頭一想,不對,我似乎有這樣講過Isabella >///<
他還是我每次做網路問答的官方"喜歡的對象"答案
最早的相遇(XD)
一個不要臉的問卷
當初看完蟲不知覺得他超可愛的時候我還把他的照片放在我MSN上(羞)
不過他最近都在美國念書,害我有很大的一段空窗,只好不停的增加我的list





接下來的故事發展是星期四我從墾丁三天兩夜回到台北
星期五又瘋狂飛奔武陵農場
早上在我爸辦公室門口看到其中一位叔叔手上拿著蘋果日報斗大標題下著一個讓我倒抽一大口涼氣的標題
李澤楷 梁洛施 驚爆產子
不是吧>"<
假的吧!!!
拜託千萬不要是真的!!!!!!!



吃中飯的時候黑道夫人就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看到新聞
還問他是不是真的
他說是,有照片而且連名字都取好
肯定是



喔不~~~~~~~~~~~~~~~~~~~~~~~~~~~~~~~~~~~~~~~
不~~~~~~~~~~~~~~~~~~~~~~~~~~~~~~~~~~~~~~~~~


五顆心!!!
破碎的心!!!!!!!~_~





我姊說我們輸很大
他輸很大是因為梁sara還沒滿二十一但是已經生了一個兒子
我輸很大是因為我不是個鑽石王老五

靠...... 這麼中肯是怎樣
人家是含著鑽石湯匙出生我是洗橘色(or綠色)平民塑膠湯匙的菜瓜布


姊姊的打擊很大,因為他一心想嫁入陳家成為黑道夫人
成為少奶奶是他從小的志願
生個可愛的正太兒子是他長大後的心願
現在,他想要的幾乎都在Isabella身上實現了!
而且還生了個兒子,兒子,兒子!
根本就是位子坐很穩
沒錯沒錯
說得好
不要說我們兩個輸很大
連郭夫人都輸到脫褲還不夠九塊八坐公車



這幾天新聞報很兇
還有人找命理師算命甚麼的

很好笑,這些人通常都是在放馬後炮跟講不準的話
當初他們倆交往的新聞剛出來的時候十則新聞有九則半是在諷刺Isabella想嫁入豪門,八則押她進不了豪門不會被李嘉誠承認
怎麼樣,意料之外吧
之外到跌破我的心啊T_T
然後我也很北宋看到新聞重點都在他們差幾歲跟用飛上枝頭作鳳凰來形容Isabella
得過電影新人獎,得過影后,這些都不講,光講些他出身很低,好像他處心積慮想要得到那些錢一樣
對啦!我在護航,你管我="=


看到Isabella終於可以在之前那些機歪的人面前用鼻子吐氣
但是我仍然很
一個人的sara sara (酒)


我要有才華的口號可以換掉了
現在開始是我要變有錢,可能的話=..=












所以說
我想我該去看choya恢復一下心情跟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