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真的是一件費力的事情



真的辣



比掃地拖地還費力




尤其是在下過雨後的下班潮時段





到哪都是人 濕溚溚的人 很煩


想叫大家都閃邊=_=








牙醫真的是吼....



你們怎麼不去幹個甚麼殺手特務之類的阿




反正用去跟手段還有眼神都很像阿





殘暴就是我用來形容他們的兩個字





除此之外還有霸道,硬凹別人下巴





通通都去裝國際刑警就好了阿!(翻桌)





痛耶




很痛耶




為什麼要洗牙也不先跟我說一聲就直接動手害我偷偷放鬆又立刻緊繃=.=









其實我滿喜歡那個醫生的...


只不過阿






離開牙醫診所我的牙齦依舊痛了一個多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