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傳來的時候一定要照相
保住我們興奮的樣子




這張好機,我看起來矮陳妮妮二十公分
事實上沒有!!!
只有十公分(小聲)




令人期待的船終於出現並緩緩駛入港口


看他笑得都開心
馬上就要上船去綠島了!!!!!!!!!


在船上選位子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要選前面還後面
我想有位子就坐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聽到後方有人說,坐車坐前面,坐船坐後面
嗯...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是我們還是選前面坐,因為後面都沒位子了= =
選定座位



出發前來一下是必要的
興奮得很阿我們!


只不過,此時的我們還不知道前方面臨的是甚麼樣的挑戰
完全不知道兩個人正一步一步走向看不見的陷阱,依舊傻傻的笑著...


船一開動,陳阿珮就很緊張
還沒出港口他就發現一件極重要的事情
原來他,不敢坐船
對,他不敢坐船
沒錯,船,ㄔㄨㄢˊ
B-O-A-T,boat
而他的人就在船上坐著,卡著
進退兩難阿(搖扇子喝口茶)


其實當天沒風沒浪,船不會搖擺更不會暈船
但是陳阿珮怕的不是這個,她怕的是船高起來再下降的過程
嗯...這還真的無法避免= ="
一切都因為------這是船。
他是真的害怕,手抓我抓很緊,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她
畢竟這是船...他就是這樣開,直到停船為止...
我只能安撫她跟她說放心放輕鬆,這樣是很正常的,不要擔心
其實無風無浪也無雨,船不會晃很大,真的,放心!
放輕鬆就好,不要想太多
大概這樣的話一直repeat想要洗腦他
但是怕就是怕...我想這種感覺大家都有
就像曾矜持說小強不噁心還用他的腳示範給我看,這都無法抹去我害怕這個沒洗澡很髒的東西的心理



本來我以為十分鐘過後他就會習慣這樣的搖晃,結果沒有
嗯...他還是很害怕
我還是沒辦法幫他不害怕,只能用一樣的話叫他放輕鬆
不過,我自己的危機來了
就是我開始想睡覺 囧rz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睡覺~_~
底擋不住的那種睡意
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就會到了船上飛機上還有火車上客運上都像有魔咒一樣,一上去就會開始想睡覺= =lll
最後
我偷偷瞇了一下下

陳阿珮以為這趟船是四十分鐘,但是我在網路上看明明是五十分鐘
為了減輕他緊繃的神經,我四十分為計算開始倒數,不時在半夢半醒間跟他說就快了就快了
放心放心,不要緊張
等到四十分整的時候我說,嗯....再一下下也許會到,隨時都會到啦!
接著又睡去 囧
一直睡到船平靜的入港
不能當下說的秘密no2


我真的是一個不盡責又沒用的旅伴 Orz
可是我那天真的很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