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太太不在家我跟少女心就要自己想辦法解決晚餐
早餐反正不是吐司焙果麵就是cereal,想都不用想
午餐都要在學校吃,帶三明治很方便
晚餐就是個需要合作的project

第一個星期我們幾乎都在吃麵,吃到有天我弟受不了他說他快吃膩麵了想要吃白飯
我個人是還好,因為我是吃麵大王!
從上星期開始我跟我弟就合作無閒準備晚餐,多麼溫馨的畫面呀!

都沒說好要怎麼分工我弟就直接指派我洗菜,有必要這麼直接嗎=.=
反正我就是被分配到洗菜,洗他用過的盤子,洗鍋子,吃完飯還要洗碗
我懷疑我到餐館當廚師助理了

目前為止我跟我弟都還蠻順利
媽媽回台灣前煮的一大鍋咖哩還冰在冰箱裡,因為我們吃不完
相信我,咖哩我們天天吃一直吃到前天鍋裡都還有三分之一Orz
獅子頭從冷凍庫拿出來一吃也是快一星期,而且今天加熱吃的時候發現
嗯...........................好酸,壞掉了 囧rz
我媽廣受好評的獅子頭被我們兩個吃到壞掉,好浪費喔T_T
黑道夫人跟奸巧人想吃都沒有耶!
我真怕因此下輩子就要去非洲了~"~

有件事我一定要說,就是我弟煎魚有個很奇怪的習慣,他喜歡煎不熟
一整塊從旁邊看就可以看到肉還生生的模樣
跟他說他說那樣才嫩不會硬,堅持不改
生的耶,很生耶...根本只是放下去兩面翻一翻而已阿@_@
他說那樣才吃的出鮮甜
這樣的話拿來切生魚片就好啦! 而且這是冷凍的耶....= =
不過我弟的好處是在他會把邊邊煎到把那部份留給我
糾甘心~!

我們兩個去買菜還蠻麻煩的
不知道到底要買什麼菜,什麼菜又要配什麼東西比較好
常常逛了一圈grocery回家買了水果還有果汁跟牛奶還有麵包焙果就回家了
肉跟菜都沒在買
很多菜我弟吃我不吃,有些我吃的菜我弟不太吃(他說他都吃,只是有些沒有特別喜歡)
我們就常常放棄買青菜
肉則是真的不知道該挑誰
不是絞肉就是一整塊肉,我們拿那些肉沒辦法阿(攤手)
絞肉想不出來要配什麼菜(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家裡本來就沒菜),一整塊肉我們又沒吃肉吃這麼瘋狂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站在一整排肉面前互看很久之後轉身離開去拿牛奶

不過,今天想到家裡的白菜一定要配到肉絲我堅持一定要買到肉
我們看了老半天就是沒看到適合拿來切肉絲肉
告訴我!!!你們躲去哪兒了~~~!!! 我找你們找的好苦呀~"~
我弟本來放棄,但是我堅持一定要吃到有肉的白菜,拿起一盒最薄量最少的牛肉
Think Cut Steak = =+
真是奢侈,拿牛排來炒肉絲
我們已經在醃的時候放太白粉了,結果證明了物理的能量守衡定律(我亂說的),牛排終究是牛排不會變成肉絲,吃起來就是牛排該有的模樣
我一吃就大笑了,這感覺真是太好笑,我們自己幻想他會變嫩結果他就是牛排阿!!!XD
牛排一條一條其實還蠻好吃,明天拿來煎應該不錯
喔耶,這樣我們就學玄心玄同在家煎牛排啦~!
酷,不知道李太太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