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我昨天遇到一個讓我傻眼的事情...完全有笨版的實力!!!


昨天TUSA跟HKMSA合辦卡拉OK大賽,TUSA說想要錄影
我就跟系上借了攝影機要拍整場比賽
錄影的時候要把耳機戴上來確定有沒有收到音


比賽剛開始,還沒開始錄所以我沒把耳機戴上
主持人介紹第一個人出場我才要開始錄,我左手抓著腳架控制上下的把手
要是我放開整個攝影機就會往下掉,可是我又無法一隻手把耳機戴到頭上


剛好同學Alex的女朋友傻傻曉希坐在旁邊我就跟他說
"ㄟ你幫我把耳機戴到頭上好不好"(伸頭)
曉希點了點頭把耳機接過去往自己頭上戴然後睜著無辜的眼睛看著我一附在等我說話的樣子



我:................................................................





你是認真的嗎
                   你是認真的嗎
                                      你是認真的嗎
                                                         你是認真的嗎
                                                                            你是認真的嗎





我是要你幫我戴到頭上,你自己戴到頭上去幹嘛啊!!!!!!!
想搞笑嗎!!!!!!!!
真傻還假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