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下下星期就要選課了
可是我卻沒時間查課表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靠! 不就是因為該死的老師們嗎!!!!!!!!
當然還有讓人想發飆的同學


我不是三個星期前才交出一篇報告嗎?
不是兩個星期前才考過期末考嗎?
怎麼我又坐在電腦前面寫報告想梗想不出來呢!!!!!!!
好煩啊!!! 就算報告有idea,intro都打的我半死想都想不出來啊!!!
媽的,我這輩子生下來就不是要寫研究報告是來寫故事的!!!
我寧願寫兩份稿抵這篇報告,可以嗎?


上次找advisor問下學期要修什麼課的時候他發現我只要再多選一堂CSCL的課就可以有CSCL的副修
Cultural Studies and Comparative Literature,這就是唸書唸到死,報告寫到撐的科系,我正在寫報告的這堂課就是這個department開的課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個department的課了!!!! 唸的比別人多很多報告寫的我頭髮都掉下來,但是分數總是要上不上要下不下,還很容易遇到鳥老師不好好上課
Studies in Cinema and Media Culture的課只剩下一堂就可以畢業了,到底該不該為了一個minor撐下去呢...?
我連看開了什麼課都沒看,好樣的



另外一個該死的人就是我的製作小組同學
媽的,要做一個public service announcement的影片居然還給我散到不找客戶
你們是腦袋破洞啊!
找到客戶又不跟客戶見面,生了好久才生出暫定的腳本,小組同學對腳本有問題又不願意回復
幹你明明就在FB上面卻沒有回email,你根本就故意的吧!!!
好啊,復活節大家都要回家不要做作業不要回覆同學email,等著下星期二報告爆炸接下來也找不到演員跟拍攝地演吧你!
媽的,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沒有能力跟責任感就不要當導演跟監製好嗎
不要什麼都不做把責任跟事情還有自己基本的責任都丟到別人身上,這樣組員難做!
被老師分配到你小組裡是我活該啊!!!
不想被當也是我活該嗎!!!


媽的,怎麼這麼多事情going on啊!!!
我sound slide的聲音檔還沒剪,照片還沒完全過濾完....
唉...不是只剩下一個半月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