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GRE
怎麼自己的經驗跟別人說的都不一樣
機考好考,屁
機考分數會比紙筆高差不多一百分,屁
機考機經好用,屁
考試出現的單字99%都是老方11張跟機經,屁


我就是那個1%,1%!!!
1%都可以輪到我~!!!!!!
機考分數比紙筆低了最少一百分
機考沒出現一題機經,也沒出現多少老方單字


再考一次是必須的
但令我不開心的是,這分數跟沒補習有什麼差?
虧我吃了兩個月的ㄆㄨㄣ街,老爸花了兩萬塊的補習費,我還花了一百六美金的GRE報名費,過去兩個月過得有夠折磨接近禁慾日子...
這分數不能看到我自己都以為前一晚沒睡好在做夢
而且,為什麼整個經驗跟大家說的不一樣?!!!
是我被騙了去錯考場嗎= =?


也不是說暑假拜拜文昌帝君跟關爺爺沒有保佑(今天還把文昌袋給放在錢包裡說)
確實,閱讀都出現了人文考題而不是我看三行就想睡覺的自然科學題,而且還兩短一長都人文
我不知道這樣的機率是多少,但是我想應該很少
可惜做到後面都沒時間詳細看內容就亂猜,作答的時候我都想文昌帝君跟關爺爺會不會因為我這樣浪費機會就懲罰我...
寫作也很順利,Issue出現的題目居然是小黑球給的寫作範文書裡頭的高頻考題
Argument 也是補習的時候老師講過得題目,如果沒意外,我的寫作成績應該不會太差吧...
數學則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高,這當然是好事,而且只遇到一題我的大敵人機率,拿到接近滿分的分數
但我的Verbo卻是數學的一半......
到底,是文昌帝君跟關爺爺保佑不夠全方位? 還是我運氣差? 還是我根本就沒實力?

老方說,要是你GRE怎麼考都考不好就代表你不是合作研究勸你趁早放棄的好!!!
接著說,不過! 這也代表你適合藝術。
他這樣說我該怎麼辦,我根本就離藝術超遙遠,可現在連GRE都離我很遙遠了...=_=


下個月再考一次
不能看胖弟不能看陳大發不能看魚乾女不能看日拒不能看影集
要禁青春點點點,FB,康熙還有小說
當準備考試,申請學校,作業,報告,考試,通通一起來...我不知道我的肝會不會爛掉


我希望文昌帝君跟關老爺給我全方位的關照,拜託了
我不過是想唸研究所,不算太苛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