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sign up了一對一的吉他課
想用兩學分騙吃騙喝
去年的老師拿到Ph.D. 畢業走人
這學期要換新老師

學校派了個high咖教古典吉他的Ph.D.新生來給我
古典。吉他。
靠...距離我的搖滾路越來越遙遠


===========================================

開學到目前為止聽道最好笑的三件事



1.  雞眼阿銀回來MN的那天在桃園機場Check in才發現,他帶了護照但是忘了帶學生簽證
     解決的方法就是搭隔天的飛機回MN



    酷呀! 一輩子一定要有一次把父母逼瘋的經驗啊!




2. 我弟一直要強調他的物理教授口音很重,我一直幫教授想解釋,但是我弟奮力否認,最後他說...
    "他的口腔真的很重!!!!!!!!"
   



    噗,你們接吻了嗎?




3. 金文琳在大廳看到XXX從樓下上來,往返方向走
    他說: ㄟ我看到XXX耶
    我: 哪裡?
    金: 在那邊阿,我不敢叫他,這裡人好多我怕丟臉........................................XXX!!!!!!!(扯喉嚨)
  
  

 
 
    靠腰! 你話都講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