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兩個星期,我在準備搬家挑著到底有哪些東西需要搬去Columbia
剛好看到角落那幾張從Boston跟NYC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一時興起想說大家寄了這麼多明信片給我都被我壓在箱子裡,就趁這次挑些不錯的帶去裝飾我的房間吧
翻著翻著,有小學三四年級的信件,有小學寄到國外的信件,有國中寄給國小同學的信件,有國中同學交換的聖誕卡片,有...有很多很多
大部分都我笑得很開懷,有些讓我想起了離別的深刻,也些讓我想起了那毫無重點的日子...

很謝謝所有陪伴過或陪伴著我長大的人,也許是一直來來去去讓我非常珍惜每一個人,我每次都會很期待可以再度和每一個人見面
謝謝所有當我還是隻小蟲的時候就陪我長大還繼續陪著我關心著我的所有人


時間過得好快,當我們抱著老師哭的時候已經是鳳凰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