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中央公園不用多說啦~它就是紐約最有名的公園了~他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大到正常人走進去會迷路,而且我深深的懷疑它根本就不是一座公園,它是迷宮!!!走不出去的那一種!!
公園裡面有狗有人還有觀光客(就是我們lllb),最讓我覺得很恐怖的是---------------------------------------它有紅綠燈!!!!!!!!!!!!!!!!!! 如果說有腳踏車專用到和人行道就算了,那個我家旁的中強公園就有. 但是它有的是紅綠燈~~~~~紅綠燈這東西出現在公園裡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呢!還有斑馬線哩!這樣子多酷啊~跟走在公園外面有什麼差別!!

據說紐約有一種超級好賺錢又令人羨慕的行業,那就是帯狗狗散步. 不要小看這不起眼的名字,一小時可是可以賺到三四十塊美金的呢!!!!有沒有羨慕到?有沒有想做?對對對~如果幹這行一天只要代三隻狗散步五小時就可以賺到四五百塊錢呢~嘖嘖嘖...有沒有人願意讓我幫他溜狗狗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