ㄉㄞˋ ㄇㄟˋ
玳瑁

這兩個字沒幾個人能唸對, 因為一切都壞在瑁這個字
沒水準的人都會唸ㄇㄠˋ
這時候, 國文程度的高低就很明顯的出現落差

玳瑁其實很可憐
我覺得在她跟我混熟之後只要牽扯到我沒一樣好事發生
從被丟進補習班補習
被拖去唱KTV
吃便當
唸書
看球賽
追星
逛街
上課
逼迫陪我聊天
等等...

她真的很倒楣
一切只因為她是我國中同學
很不巧的我們還頗熟
更不巧的是我們之間的聯絡還算頻繁
她的人脈狹窄
我的人脈也不寬廣
最最不巧的就是她要跟我國小死黨高中同班三年

只不過因為這些種種的因素全牽成一條線
就讓我們兩個變成現在這樣子
她總是屈服於我的胡鬧任性和暴力之下
我真想聽聽她自己說說看她的委屈和痛楚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應該很不夠看吧
畢竟...認識這五年來應該只有國一不算熟的時候能倖免吧...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是緣分天注定
是注定我幸運有這麼好的傢伙陪伴我
還是注定她這麼倒楣遇上我這惡魔

dude, i wanna say thank you to you
u are always be my side and listen to me all the time
five years has been passed
i think we need more and more five years
then i wanna say...i think i've already told you some time
dude, i love you
thank u for everything. everything


ps 這篇是玳瑁要我寫的, 她硬要我陪她熬夜, 叫我寫一篇blog給她= =
安捏甘有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