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穿這樣的人
我只想叫他幫我把鬆餅或是茶點放在我面前,我不會想要讓他幫我打針
本來我以為我會看到一個穿全身白像電視上那樣的護士服,沒想到居然是這個看起來弱到不行又非常遜咖的制服


之前我跟人家說我要去醫院看護士被別人說聽起來很奇怪
看到這身打扮,我想要是我說我要去看餐飲店服務生就不會有人覺得奇怪了吧=..=
這是我的小護士
雖然他看起來比較像小打雜或是要來面試應徵托盤子





這是我的小禿禿
他都用瀏海遮住他的光頭並在後面掛假髮(誤)
原來禿子真的比小可愛高!!!


這兩個傻子一進畫室就在翻箱倒櫃找冷氣的遙控器
冰箱啦,看起來像裝垃圾的箱子啦,裝道具的箱子啦,他們都在找
害我也開始在甚麼水槽跟抽屜裡頭找
找了大半天才發現
靠要,遙控器有自己的架子,遙控器就好好的躺在上面阿你們兩個蠢蛋
老天,這是甚麼九年來如一日的相處模式...
從國中傻到大學,你們準備傻一輩子吧(攤手)



小可愛說要帶我們從台大醫院坐車到師大路
結果他都帶我們繞了一大圈的路只多看到一個很不怎麼樣的體育館還差點叫我們上錯車
不知道是太久沒見他想耍寶還怎樣,不斷的耍笨
他的笑點真的是冷到比李句點還句點
不過這才是小可愛的style,他的個人特色,他的標記
他真的一點都沒變

==================這是國一分隔線=========================


我,薯餅,龜: 吼~~~你是急凍人嗎?

小可愛: 不要叫我急凍人! 急凍人很醜

我: 冰風暴也可以

小可愛: 冰風暴好! 還會被冰塊打到眼睛

三人: ...............................................................................。


==================回到大三分隔線=========================


(耶我有對齊!)


淫哥說想吃印度料理
邱禿提議吃巴巴卡卡巴巴中東料理
還有肚皮舞表演
酷! 一群鄉巴佬沒見過世面都想看肚皮舞表演
禿子還call給禿妹叫他來一起吃
是說,當初國三晚自習的時候要有家長送飯還監督之類的,輪到邱禿家的時候都是唸國一的禿妹在幹XD
畢業之後都沒看過禿妹了!
禿小妹倒是在他考高中那年看過一次,想不到轉眼間禿小妹也要考大學了QQ

禿妹是個驚喜
他簡直就是兩年前的邱禿的翻版,好宅XD
禿子不斷嫌棄禿妹的宅,但是都沒看看自己高中畢冊裡頭是甚麼模樣,也不想想一直到大一結束他自己有多宅
多虧後來交了男友才改頭換面
真的是把過去的禿子都拋棄了!!!
這位大哥真是過去十年我見過讓邱禿這個固執鬼改變最多的人
如果要說我們摩羯固執,邱禿這個831生日的傢伙才真的是固執到死
這麼多年遊說他成功的次數大概沒有五次吧!!!
平均兩年才一次
連昨天說想買書都說要買一本關於為什麼男生跟女生不一樣的書
這哪是我以前認識的邱禿!!!
以前的禿子都是看動漫跟BL啊!!!!!!
這才不是禿子!!!!
禿子以前那宅到比禿妹昨天還誇張的樣子都不見了,看看她穿甚麼,裙子!!! 裙子啊!!!
嘖嘖,戀愛的力量真是太強大,太可怕了
我要感謝一下那位大哥!
尤其是這位大哥其實有參與到邱禿過去的宅樣,他還願意跟禿子交往,還悄悄的過了兩年
這是真愛!!! 他是真心在愛禿子的!!!!!
嗚嗚...好感人
我感動到要為禿禿哭出來了QQ

就像木須龍在花木蘭正式開始守訓的早晨說的那句話
我的小寶貝長大了(泛淚)

約六點半但是到七點肚皮舞表演都要開始了玳瑁還是沒有要出現的意思
死海龜,動作慢到我覺得他根本沒游出海面走向陸地
還給我說那不然你們吃就好了,我不去了
每次只要遲到他就會給我說這句話
聽到火都大
我都要警告她不准不出現,用他的龜速給我趕過來

小可愛三人組的總結: 小可愛依舊句點,玳瑁一樣龜,只有禿子脫離宅海
真是令人驚喜交錯的改變/不改變



我一坐下來就看到淫哥手機的桌布是上星期跟我要的仙女與甜甜圈的照片
色胚
我就知道跟我要這照片有玄機!
那張照片可是我發揮了系上蒐集資料的專業(誤)
鍥而不捨的找尋,無比的耐心,花了肝都不要的時間長度
才偷到這一系列少有的照片!!!
要是我繼續以這樣的精神活在新聞系裏頭,說不定我也會有寫出水門案報導的機會!
這當然是說出來騙自己的阿,哈哈哈,真是客套







外面的人也在看




老師臉部表情好多


一群最愛推同學下水的人選出最常被推下水的淫哥去跟老師合照





老師很活潑熱情,淫哥總能在這種被推出去的尷尬時刻表現得落落大方
大家就是看準他的這個特性每次都推他下水XD


表演完快半個小時海龜才出現
用餐時間都差不多要到了
我們在吃甜點了他才開始吃正餐
看吧! 再晚到阿你! 下次叫你吃海草!

我覺得幾道前菜都不錯,只有小可愛那個沒水準的傢伙說豆泥吃起來有臭酸的味道。
只是中東口味大概不是很習慣吧,矜持說他最習慣的是沙拉XD
袋餅上來五六個人對著一個袋餅面面相覷,是該怎麼分才好
結果就是大家隨便撈著裡面的肉吃再配外面的餅皮
連前菜牛肉雪茄都用同樣的方式敏捷俐落的分開又吃下肚子
這是一個既野蠻又有涵養的動作,非常有307的精神
我覺得甜點米布丁好吃,羊肉串也是好吃,好吃!!!


結果我們就靠海龜的遲到死撐到第二場肚皮舞表演
老師發現有一桌厚顏無恥連看兩場,走過來說為了我們換了其中一首,教學的時候還要找我們的人上去跳
還用說嗎,當然就淫哥啦XD





糟糕,我不知道男生也要圍這個阿XD






淫哥總是做事認真又負責,連被拱上去跳舞也一樣。
別看他這樣,他屁股很能扭
以前La New有出一個電動搖屁屁的聖誕老公公,淫哥可以扭得跟那個聖誕老公公一樣逗趣
真人的效果更甚假人





從前三個一樣高的小可愛三人組組員在國二開始出現變化
死禿子偷偷長高一點點
玳瑁整個就不知道吃了甚麼靈丹妙藥爆長十幾二十公分還衝破班上許多男生都無法到達的一七零
高中的時候他說"跟江還有禿出去都像媽媽帶小孩"
從這照片看...我看從大家身材定型之後他就有這樣的困擾XD
唉唉,海龜系籃中鋒不是打假的!



混完晚餐本來要去公館續攤吃甜點(海龜的堅持)
結果人家不但要打烊還沒有蛋糕吃了!!!
最後淪落到吃麥當當
唉...好遜



小可愛積極想要聽八卦(可惜最近沒有八卦)跟大家的學校和科系
話說,大部分的人都要升大四了,不覺得現在才問這問題有點失禮嗎?
他就是要從一號算到四十三號
中間講到大小黑鍋的故事真的是曲折離奇到可以拍黑鍋兄弟的奇幻旅程
除了我的一個表哥之外我不認識還有人的人生比這兩個人更精彩


一講到38號我就要承受眾人的調侃
好好好,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小時候不懂的事情我現在真的懂了啦!!!
我知道我是人家人生路上的要命大障礙
但是還有死狗阿,都是因為死狗在做衣服我才要一個人承受六雙眼睛六張嘴巴
對啦,我真的有反省啦! 只是有點晚就是了= =lll
願他還在某個角落活得很好很順利沒有大障礙
難道除了我跟死狗沒人覺得愧疚嗎?
真的有很多事情事長大才會懂,唉...
小博的很多話跟表情都還在我腦海裡阿~_~
我很抱歉



準備離開的時候我說我喝不下大杯的綠茶
禿妹回我,那就不要喝阿,反正是垃圾水
...............................................................................我都喝這麼多了你才說這是垃圾水= =
當下,矜持也把他那杯大杯飲料擺回餐盤
垃圾水威力真大。



玳瑁說我們應該要一起去個地方玩耍
聽起來不錯
就在我同意之後他立刻說
"那你規劃喔"
靠,死海龜,每次都來這招="=
懶鬼






熟悉的笑話
熟悉的笑點
熟悉的笑容
熟悉的賤嘴
熟悉的吵嘴
熟悉的場景
熟悉的故事
熟悉的脾氣
熟悉的五官
熟悉的個性
熟悉的過去
熟悉的人事地



都好像沒有改變過一樣
除了邱禿的戀愛急轉彎XD



兔子打鼓,電池耗電
回憶才是人生的電池
                                   ---蔡康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