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展開無聊的暑假很久了
從圖書館借了一些DVD回來看
我已經借到ET和英雄本還有英雄好漢跟少林足球來看你就知道我有多悶= =
雖然這樣,但我還是不得不說,經典就是經典,過了這些年還那麼厲害!

ET這不超越美國電影史票房的片子我想我這年代的人應該大多都看過
可是我就沒有=.=
我只知道兩個經典鏡頭,就是腳踏車飛起來和ET跟小男孩手指接觸
這次看完發現這部片超級史帝芬史匹柏的
說不出為什麼,就是覺得這部片一看就知道一定是他拍的
一點點的大白鯊和一些侏儸紀公園的味道
我覺得這部片超感人的QQ
小朋友們的純真跟感情和ET那個外星生物一直講ET PHONE HOME整個很感動
可是小妹妹把ET打扮的很花俏的那一段超好笑XDDDDDD
過了二十多個年頭,我第一次看就覺得這部片真的很好看,而且是屬於那種看了不討厭的科幻片
我就是討厭看科幻片,星際大戰三部去我一部都沒看過,看了一定睡死
就算是公認很經典的科幻經典銀翼殺手我都在上課的時候偷偷打瞌睡

裡頭的茱兒芭莉摩真的是可愛到翻了!

多麼可愛的小妹妹呀~看了都覺得好想麻糬喔XDDDDDDDDDDDDD
國中的時候麻糬從他家弄了一張他小時候的照片到桌墊下放
是他穿了吊袋褲婆婆帶他去燙捲毛的照片被江奕昌說像ET裡頭的小妹妹
那時候沒看過Drew Barrymore,只覺得這小孩長大變的真快
小時候明明就像個外國小孩,怎麼長大像西施狗?XD
現在看了這張Drew Barrymore,靠! 還真的像!


周潤發的英雄本色和英雄好漢真的是打動我的心阿!!!
重看這兩部片我才熊熊想起生在八零年代後期的我從小接觸的就是八零年代這類型的黑道片和九零年代的搞笑片
英雄本色成功塑造周潤發小馬哥的角色,任何人講到發哥想到的兩個角色一個是小馬哥,另外一個就是賭神高進
這部片不但成功奠定發哥在香港影壇的地位,還讓吳宇森成為一線導演
(他在裡頭的客串真的是太驚人了,成名二十年看樣子讓他胖了不少)
想想自己也好多好多年沒看英雄本色了,尤其是這部英雄本色第一集
想起我小時後還會學小馬哥刁根火柴在嘴角講話(我只能刁牙籤= =")披個披風就好帥氣
還要學他慢動作翻身拿槍掃射,帥翻了他!
他在風林閣火拼台灣黑幫的戲真的是波兒棒的好看
最後小馬哥死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這部片不愧是黑道火拼片的經典,之後多少部片子都有他的影子
杜琪峰的國際化電影全職殺手都無法到達這境界
我深深的覺得黑道火拼片就是要八零年代的好看,可能是我自己太舊的關係= ="
那種英雄的氣勢,那種兄弟朋友之間的義氣情感,營造出來的滂沱氣勢,八零年代才是最厲害的
看了這兩部黑道片我又重新崇拜了一次小馬哥,跟嘯風船長真的是差太多了= =
英雄本色的配樂也很好聽,掃射那裡的歌超激昂的!看的我都想拿手起來幫發哥了XD
另外,主題曲是演狄龍弟弟的張國榮唱的<當年情>

我真是愛死了八零年代的黑道片


我真是個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