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洗照片大概是半年前
之後累積了不少拍完的底片都沒拿去洗
不是忘記帶出門就是每天下課只想回家躺著懶得繞路去洗照片再拿照片
有的底片是沒人洗或是天殺的貴又久
就這樣放著,放到裡面有些誰我都不記得
總之,前幾天拿了將近十捲底片去公館洗


店員清點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拍了兩捲黑白,還有一捲正片
挖........正片哪來的我怎麼都想不起來阿 囧rz
不應該有正片的阿! 因為美國沒有正沖負的服務,沖正片貴到翻過來還要等到忘記自己有洗片
所以我根本不可能拍正片吧!!!


Anyway,送件後就是興奮的等待
忘記自己拍了甚麼的感覺很不賴
加深取件的期待


放光碟的時候我還滿意外的
為什麼會有去年的照片阿
而且全部都是去年拍的......@@"




這是bio實驗室的走廊
那是我大一下的課耶 拜託!!!
怎麼樣都不記得自己拍了這張XD


這次的效果都很驚人
不知道是我原本買的就是過期的底片還是我拍完擺太久沒洗或是愛克發的底片就是這麼特殊
出來的顏色超棒,不像之前富士跟柯達的洗出來都只偏一種顏色






Dinkytown
我一直覺得那裏是個很有活力的地方






顏色飽和又對比到我看了心兒砰砰跳








色調很冷
其實天氣也真的頗冷
但是當時應該是快春天吧
三四月的樣子
樹上都是鞋子,不是烏鴉
學校流傳許久的奇景之一


這捲愛克發正片是這次最大的驚喜
顏色好喜歡
下次還想買>口<



這一次洗了一千出頭
好....好.....好貴Orz
不過,好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