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俊熙和兆北鼻都把以前寫過的東西放上來看啊~所以我就...拿出我諧星的痕跡出來了=.=
==========================================================================

今天打包東西的時候發現了國中和國小的作文簿, 就給她翻出來看一下, 我發現......我她媽的還真瞎耶!!!!
靠~什麼鬼文法啊~什麼鬼話啊我! 標點符號也用不對, 分段也不會分, 連段句都不會段! 啥鳥啊我!!!!>"<
而且我發現......我從小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諧星= =
看到自己的作文實在是...非常的無力, 我怎麼會寫出這東西呢?!!!!!!!
親愛的好朋友老師還幫我給了96-1分, 因為我寫錯字= ="
這東西有96喔...我都不知道耶= =b

========================================================================

優點: 文筆生動流暢

我在一、二年級的時候,爸媽不放心讓我坐公車上學,所以就幫我請了交通車,交通車可不是妳家的專屬司機喔﹗交通車就是一部箱型車裡載了一批的小孩把他們載去賣,啊﹗不是,是把他們載去上學和載回家。這車裡有兩位「大姐頭」,他們是車子裡年紀最大的人,一個是胡大姊姊,他爸就是那有名的大牌主持人—胡瓜。她粉慷慨喔﹗有一次外面下著大雨,車上的人都粉餓, 她眼睛一亮,看到左前方三公尺,有一個小攤販在賣蔥油餅和億堆有的沒有的,她就問我:「妳要吃什麼?」 我回答了蔥油餅,她就衝下車買了一拖拉庫的蔥油餅肥來分給大家吃,這讓我粉高興也粉感動,喔﹗他真大方,可惜她畢業回新加坡後就在也沒看過她了。 而另外一位是許大姊姊,她爸是市議員,所以家裡也跟胡盈楨大姊姊一樣粉有錢,所以她有事沒事就會去買卡帶到車上聽,我的偶像幾乎都是從她那兒學來的,也就是她造就了我現在用CD敗家的豐功偉業,人就是她殺的﹗她就是罪魁禍首﹗我想我爸媽一定懷恨在心說﹗可是聽音樂的還是不會學壞,就像我,天真無邪、純真、可愛…。
我在三、四年級的時候交了五、六個好朋友,但最要好的還是陳小孜的小翁翁—翁小孝和虞小婷。虞小婷是我的第一個知心好友,她常來我家閒晃(偶爾啦﹗) ,也常一回到家就和我閒聊,也是她造就了我長舌的個性。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三年級的自然老師是一個LKK,常常在課堂上說她家人怎樣怎樣…,然後一天到睌要我們抄一堆重點,就是她﹗她害了我自然基礎沒打好,自然太爛﹗有一次,她轉身要在黑板上貼”一些”重點時,我就和虞小婷跑到後面跳舞,跳一些芭蕾等的舞…,從此每節都跳,結果她都不知道。還有一次,來不及回到位子上還跌了一跤,幸好她老眼昏花沒看到,要不然我就…了﹗結果全班都知道還都笑我,因為有很大聲的”碰”—和肌肉與地板摩擦的聲音,心裡還在咒罵:明明就是NIKE的鞋子,怎麼還會跌倒ㄋㄟ?真是OOXX…!@#$%^&*。想起來也真是很爆笑。
我現在會那麼喜歡和別人哈拉全是翁小孝的功勞,她以前在班上有很多女生很喜歡他,但我當然例外囉﹗她不但功課好球技也好,難怪有很多人喜歡他,當然包括我—的好友陳小孜囉﹗她和我和一個李小安是我們四年四班的鐵三角喔﹗虞小婷走後(去加拿大)我就整天和翁小孝還有一個徐媽東家長西家短。
我想起一個大八卦,就是於小婷她哥哥和胡盈楨胡大姊姊是男女朋友喔﹗想不到吧?﹗小小年紀就…不過他們畢業後也就分手啦﹗這可是胡盈楨向我「真情告白」的喔﹗而且她只有告訴我呢﹗我八卦的個性就是從這兒開始的。
上了五、六年級,分班時,我孤單的被分到四班來,原本愛哈拉的個性一下子沉默了起來,但很快地,我又恢復了愛哈拉的個性了﹗在這兩年裡,我覺得全班都是我的好友,但是有某些男生就是很欠扁,但我也能夠接受他們啦﹗其實,講真話被妳教到我滿高興的,因為妳只大我們一輪,年紀相近,個性也是有點…怪怪的,啊﹗好啦﹗好啦﹗個性也是有點愛跟全班哈拉,但是她發起火來…就像酷斯拉在「踐踏」房屋,所以有點…可…怕…啦﹗但我覺得真的很高興,因為如果跟五年級的老師哈拉她可能會扁妳,所以妳根本不敢跟她哈拉,生活就有點一板一眼的,而且上課容易分心、打盹;但現在就不同了,上課時一定「瞪」著老師,打死都不移開,因為深怕錯過哪個笑話。
說真的,這六年來我都過得很高興,因為能被我的三、四年級老師和妳教到,我覺得粉開心也粉光榮。如果畢業時,我真的會覺得依依不捨,因為畢竟相處了哪麼久,總是會有一點感情嘛﹗反正被妳教到我很開心就對了﹗

老師評語:呵…說真的,教到妳我也粉開心的,雖然妳有些八卦、自戀、脫線…:)
========================================================================

這是零五年五月六號重新打完的,那天晚上在打包回台灣不小心看到國小的作文簿自己都很驚訝
靠!!!
我怎麼能夠這麼瞎啊!!!!@口@
我...怎麼從這麼小就開始當諧星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