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生、女士們,大家好﹗我這個可愛的小孩名叫李小今,我生長在這個可憐常被中共欺負而進不了WTO的美麗的寶島---福爾摩沙,也就是台灣啦﹗福爾摩沙的首都市台北市,就是在下的家,不過我家只是大台北市中的一小小點而已啦﹗
我這個活潑的不得了的十一歲小女孩目前正就讀台北市中最最有名的XX國小,可是個明星學校喔﹗我們這個年級是學校的「龍頭老大」﹗不要誤會,大家可不是混黑幫的喔﹗(畫了一個刀疤男,老師還畫了一個在旁邊) 只是六年級而已﹗真正的「大仔」(ps 台語發音中文字幕)是校長。在這兒,我交到了「長年老友」--老虞,她是我三年級的同學,但好景不常,她下學期就飛飛飛到加拿大去了,但到了現在咱們仍然有在通信,不信妳還可以去問陳小孜的小翁翁﹗她也是在下的「陳年老友」。
現在六年級因為班上的男生的最很X(賤,那時候還小,老師不准我們說) ,所以我和李小純、李小儒可以組成「李式暴力三人組」,男生只要在範圍內一定會聞風喪膽;三個人浩浩蕩蕩的走在路上可說是無人能抵,所向無敵呀﹗哇哈哈哈哈…﹗
我的成績可分為三大類:大好、大爛、和普通,大好呢?就是前五名沒問題,搞不好前三名;而大爛則是十名後,因為實在太…爛了;普通就是十名內嘛,因為頭尾都包了,中間不包實在太可惜了﹗
雖然現在沒啥理想,但因「情勢所逼」,不得已,所以怎麼掰也要弄一個出來,我想想…爸爸很希望我能當醫生,但我的自然…唉--雖然不太可能,但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我一定會盡力去當個醫生的﹗因為當醫生一個月的薪水非常可觀,那年薪就不得了了,十年下來就成了比爾愛滋二世,開賓士,名下房屋三十棟,真是太有錢了﹗傑克﹗但主要的原因是為了完成爸爸的夢想—一座三合院。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把自然給擺平﹗﹗﹗
自傳結束,謝謝各位先生女士們的捧場,「三塊買妳麻糬」﹗謝謝﹗謝謝﹗
PS 三塊買妳麻糬是英文發音中文字幕

老師評語: 很有趣的自傳,但是似乎沒有屬於自己的理想?
========================================================================

十一歲就是十一歲



= =

這不是我寫的這不是!!!!!!!!

我才沒那麼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