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跟張皓講到他們看A圖被小博貼聯絡簿
還真不會想起吐血這件事



有人想聽A圖的故事嗎?
(有,淫哥迫不及待叫我講給他聽)
故事就是色憋有天拿出了一張折了很多折的紙出來說是他抓的
張皓看了發現上面都是卡漫人物的A圖
月光仙子等等的...(媽的這種東西都足以讓色憋抓了印出來= =)
張皓看完換李gay看
李gay才剛拿到小博就進來,來不及還給色憋只好藏到身後
這招通常下場都很慘,肯定被抓到!
這時候張皓這賤人偷偷閃到旁邊去裝沒他事
我猜他肯定還擺出了他最能裝的無辜臉,如果被供出來大概會說,我只看皮卡丘阿~~~(八字眉)
李gay跟色憋被小博寫聯絡簿還貼圖上去XD
(淫哥說超北濫笑到流眼淚......)


A圖的故事扯出吐血的故事


話說國一下快結束的某個週末我帶暑假從加拿大回台灣教英文的堂姊去逛東區
頂好名店城裡有家整人玩具店,逛一圈我買了吐血膠囊回家想整我堂姊
我說人阿,真的很無聊,我竟然想到要整大我十歲的堂姊...
看了電視劇裡頭的人很愛吐血就也想要學來吐一下
我想那時候的我一定是頭殼壞了不然就是發育不全
而且我還邊演邊想把那個膠囊裡的血從嘴角給擠出來,想說這樣很逼真,他們一定會嚇到!

我特地挑我媽打牌沒人可以阻止我或是責備我做這件事情的一天下手(我那時真聰明)
結果我堂姊確實被嚇到了,我弟也很緊張衝出來說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我跟我表弟笑很爽


經過這次的演練,我相信星期一到學校一定可以表演的很pro
不知道為什麼我國中可以幹盡這麼多的蠢事,吐血這麼北七的事情我都想做
淫哥也說那時候我們真的什麼事都做的出來,他到了高中都沒那麼精采XD

整個劇情的安排是:早自習結束的下課我找麻糬去廁所把膠囊弄破,他扶著吐血的我回教室
從廁所走出來的時候我一直用力的催口水,想流多一點的血
可是,靠杯! 膠囊好苦!!!!!!!!
舌頭果然是掌控味覺的器官啊!

下課時間大家都在走廊上玩耍,尤其是張皓那個幼稚蛋的那群人
我走到門口吐了一攤血出來,楊久麒負責在旁邊鬼叫
演得超認真的我們兩個
好死不死,下一節明明就不是數學課小博還是回來了
我只好在他面前把戲繼續演下去

話說,盧小博是個射手座冷面笑匠
沒事喜歡板著一張臉面無表情只露出不屑的眼神
我們是他口中的死學生

我跟麻糬在他面前演超久他都不為所動
只冷冷的盯著我看,不屑的扯一下嘴角
場面亁到我笑場
盧小博只伸出他的食指指著走廊地板說
"把地板清乾淨"
可惡,這傢伙就只知道叫我們擦地板!

劇本外的嚇老師計畫失敗,但是同學們很捧場
歪紘一直叫我幫他買
拜託,吃完雞排逛完何嘉仁我還從金華去頂好名店城幫他買三顆吐血膠囊我是傻了嗎?
歪紘真的很盧,凹了我一個禮拜還繼續凹...
最後我當然還是沒幫他買=..=
一整個不順路啊!


淫哥說,我很北七
張皓說,我嚇壞了他又小的心靈
我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