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媽自己去MOA幫我表姊買crabtree的薰香
他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MOA,我還蠻替她緊張的
誰叫他要去我叔婆家剛剛好順路,就讓他自己去吧
跟他說要買藍紫色的那個味道後我就出門上課了

下午回家,我媽很驕傲的說
你看你媽很厲害吧! 瞎子也去給你買回來了,快去看!
我一看
黃色的是怎樣!?
結果李太太說因為他覺得其他味道都很臭所以就選了黃色這罐
=口=
靠............這種東西是可以自己決定的嗎 = ="





前陣子中天在播光陰的故事
超lag還一天只播一級
李太太自從聽我說youtube可以看之後非常積極地要我跟我弟早晚都開給他看

早上出門前如果我弟沒有帶NB出門他就叫我弟開,如果我弟要帶出門他就叫我開給他看
晚上十點開始如果我弟沒用電腦他就坐在我弟電腦前看光陰的故事
李太太用有杜比音效的電腦看光陰的故事呀!!!
現在他越來越高級
我弟拿他的NB去接我家那台SONY BRAVIA
李太太現在都用大螢幕看youtube的光陰的故事!!!

第一天嘗試的晚上,我弟還沒更改電腦的閒置設定,每十分鐘滑鼠沒動電腦就會黑掉
為了要時不時的動一下,我媽整個人坐在bravia前面五十公分
我弟一直叫他去後面(沙發)坐,他都不聽
後來我弟把NB放到茶几上了,這樣方便很多就去洗澡

我弟洗完浴室門一打開我聽見他大叫
"去後面坐!!!"









聽起來...好像媽媽喔一口一

小時候我們靠太近看電視媽媽也會講一樣的話耶!!!
怎麼辦我跟兩個媽媽生活>"<







李太太十月要回台灣一個月
是說,一開始單純不爽我姑婆想要請假
跟我爸開始討論要什麼時候回去
爸爸覺得中秋不錯,媽媽覺得手續要辦很可能來不及

某天,李太太跟李老爸掛掉電話之後跑來跟我說
"哼! 你爸一直跟別人放話說我要回去過中秋啦,現在我不回去也不行了!"
ㄜ...一整個順水推舟推很順呢(茶)



所以,李太太下星期就要回去了!!!
特地去COSTCO採買那些要帶回去的瓶瓶罐罐,還說要帶cereal!!!
受不了耶~"~
我問他真的一個人帶得了這麼多嗎?
他說,大不了不帶衣服阿,反正衣服回去買也有。


我媽.................真會計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