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上過沈復先生的兒時記趣,國一的國文老師叫我們寫一篇有關兒時記趣的作文...
這是國一上的作文, 看完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我根本就是來搞笑的阿lllb
這算是作文嗎=口=
老師還給我九十分耶...世界變黑了= =b
我果然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阿!!!!!!!
=====================================================================
還記得在小時後,我們和伯父同住,我有一個大我兩個月的堂哥,聽說我從小就專門欺負他、虐待他,就讓大家來看看我是如何的蠻橫無理吧﹗
我---天生具有一負大綱牙﹗所以常找不到東西「磨牙」,就一把抓起我堂哥那肥嘟嘟、圓滾滾的小肥手來狠狠地、用力地啃下去﹗不知道他現在有沒有留著那寶貴的歷史遺跡呀﹗
這還不算慘﹗有時我伯母下班回家時會冒出一大堆的問號,這時,帶我們一家「小猴子」長大的奶奶就會跳出來說:「啊﹗這邊這個沒流血的是”阿妹仔”昨天咬的;這邊這個紅紅的、流血的是今天下午玩的時候咬的啦﹗」所以他時常青一塊紫一塊的。他應該感謝我幫他練成了剛皮鐵骨、刀槍不入的好功夫才對﹗老實說,我這口牙沒拿去做狼牙棒真是太可惜了﹗不過,我還要過下半輩子咧﹗
別以為我只有殘暴的一面,我可是還有天真無邪、純真可愛的一面的哩﹗
當那殘暴的鋼牙小妹妹,長成了天真無邪的純真小可愛時,玩的當然不是那小肥手,對象轉移到了滑梯上,當然不會拿牙齒啃石頭吧﹗
聽我奶奶說,我小時後有一次去溜滑梯,奶奶再旁邊一邊數一邊看我溜了幾次,結果﹗我竟然溜了八十幾次﹗哇﹗我真是太神奇了﹗
覺得我很幸運能出生在這個家庭,使我能很快樂的成長。像我咬我堂哥,因為我的伯母寬宏大量放我一馬,要是換做在別的家中,我可能早就被打死了吧﹗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很幸福。

老師評語: 題材新穎 文字生動 記敘亦詼諧有趣
======================================================================

我說......
世界末日到了= =
這真的是我國中的作文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