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說一個故事
這個故事發生在我國中一年級的時候...

印象中大概是國一上吧,星期二的第二堂課是體育課
故事就是發生在星期二的第二堂體育課
背景在台北市立金華國民中學的操場...
那陣子我們班的體育課有兩個實習老師上課,好像一個叫家豪一個叫志豪吧
反正就是兩個菜市場名的年輕老師帶課,我們就輕鬆的上課
那天我們要八百公尺測驗,男生先跑
女生們在操場上閒晃
而我,這個耐不住等的傢伙就開始玩了起來...
如果大家對多喝水這牌子還有印象的話應該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則多喝水的廣告是一個男生站在學校樓頂學校園封神榜一樣破音大喊
"我~要向你挑戰~ 因為你~~~搶走我的...女朋友(瘋狂破音)"
我要強調,我真的很無聊很閒
所以我就走上那個破爛司令台,一腳向前踏上那高起的地方指著我們班從面前跑過的男生大喊
"我~要向你挑戰~ 因為你~~~搶走我的...女朋友(不會破音裝破音)"
很蠢...我知道=.=
如今回想起來~ 好像現在的我也會做一樣的事Orz
這世界本來就很無聊,這年頭如果不無聊一下人生還真的很無聊~
所以就無聊消遣一下吧!
除了這個以外我還學各式各樣的的廣告情節在司令台上表演給跑步的男同學,發呆的女同學看
這算是......諧星養成的一種嗎= =?

好戲來了~ 換女生跑!
我這人從小體育神經就比其他女生發達一些,各式各樣的運動大概都作的來
(如果不算跳舞或是呼拉圈的話一一" )
唯一討厭的就是跑步
因為呢,我是個扁平族...跑步對一個扁平族來說真的很殘忍耶!
在加上我是個有氣喘的孩子,所以跑步絕對是個討厭至極的運動
最討厭的就是只能一直跑一直跑繞著圈圈一直跑好像沒有盡頭一般跑都跑不完,和玩籃球一點也不一樣
OK,現在就是說我要上場跑了!
跑跑跑~向前跑~跑過小橋和大道~
好不容易八百跑完,唷~還第三個咧! 排在跑步怪人韓吉和輔導老師後面呢!真叫人意外~
跑完後筋疲力盡只想躺下來讓我的兩個酸得要命的扁平小腳丫好好休息一下
不在乎是不是跑道,不在乎乾不乾淨
我整個人就往跑道外圍倒了下去
本來我還好好的,越躺越不舒服...整個人開始頭暈想吐起來@@"
突然!下課鐘響了!大家都準備回教室
剩下我一個人躺在跑道上想吐...=.=

人在操場上頭,離各方的廁所都有點距離所以我來不及飛奔到廁所嘔吐
於是乎..........................................................
我就............................................................
就近找了司令台旁邊吐了起來
嘔吐物向上衝的那瞬間我開始回想自己早餐的內容,大概就像要死的人回溯自己的一生一樣吧!
我想起我的早餐是~~~~~~
喔!
媽媽做的一大碗公的美濃粄條!
對對對~一碗公!早上吃的嘛!第二節就跑步嘛~~~
嘔...嘔...嘔...
哇!看看我嘔出了什麼來!!!
我嘔出了一坨一坨的粄條耶!
可以清楚的看見被我咬成一小段一小段的粄條粘成一小團,還是紅色的唷!
因為我吃的時候有放辣椒醬啦!
所以就是三坨紅紅的粄條啪咑落在司令台某棵樹旁邊......

我看到兩位實習老師惶恐的臉了,他們一定沒有想到不過就是個八百測驗也會出事
再加上實習老師還是新手,嫩咖,會緊張是應該的~
我想這種鳥事他們也是第一次遇上吧!
其實我吐完就沒事了,不過就是沒消化完的早餐因為劇烈運動所以就像火山爆發一樣被推擠出來了嘛!
但是這兩個緊張的實習老師還是硬叫麻糬和阿珮抓我去保健室休息
不是我在說~ 身為一個活蹦亂跳的健康寶寶要進保健室是很困難的事情
我又不會升旗暈倒也不會上課上到一半頭痛更不會像大黑鍋一樣找理由去睡覺~
這次進保健室躺下來休息還是我人生唯一的一次咧!
保健室和我想像的不一樣...沒有我家裡的彈簧床高級好睡棉被也不夠厚,身邊的床位還沒人說話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很差,一點也不想睡在裡面
到底大黑鍋為什麼這麼喜歡睡在那邊我也不了=_=
雙豪老師還帶了冰涼的礦泉水來探望我咧~ 噗!
我身強體健吐完就無事一身輕了不用那麼擔心啦~ 我還比較擔心我留下來的三坨粄條沒人清...
最後我在保健室躺了十分鐘就因為太無聊所以堅持要回教室
不過我貴人多忘事呀~ 我都忘了那堂是英文課!
唉~英文老師阿英文老師...對您的記憶我真是無法忘懷呀!XD我想我們之間還有很多說不完的"糾葛"吧一一"
===================================================================================

其實我覺得這故事用我的爛國文寫出來一定很無聊不好笑
但是看我現場表演嘔吐給你看保證絕對精采!
就算沒有嘔吐物也夠白目

ps. 我發現......陳冠希腳上那雙鞋和我的NIKE DUNK好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