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同學房間玩了daily的數獨
black belt的喔! 我告訴你!
可是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才解出來呢 囧rz
這一個小時間的掙扎真是太可怕了
我的小小腦袋都快爆炸
然而 貴婦大魔王同學(我對這同學的第一印象就是個貴婦,後來發現原來人家是廚娘!)竟然解半個小時就解開
我還在地上哀嚎打滾
奸巧人在電話上還叫我去拜託貴婦同學教我
誰要啊!!!!!! 這種東西就是要自己玩~~~~~~!>"<
接著大魔王就很囂張的開始放歌還跟著一起唱又玩了遊戲什麼的
我一個人趴在地板上對著black belt奮鬥
整整多解了半個多小時Orz
解到上星期那份的時候我就崩潰了
我的腦袋真的無法運作啊! 我的思路都被吸光光了=..=

晚上去買菜吃飯
又去了targe XD
萬聖節快到了 好多東西可以玩


這是娃娃車
超好玩的 只是進去很辛苦 我頭一直卡到
保全人員來一直來關切我們XD


這是我今日的造型之一
不知道為什麼跟我的衣服還很配!
我臉真是歪曲的令人好想打

這張主題: 老少配
下一次我們會為大家帶來 老背少XD


這麼老還這麼有活力 我真是一尾活龍啊~~~



中間的造型真是拉風
都想幫他配樂跳志村健!
我騎的不是光輪5000喔~ 是惡魔的叉子!



這張像不像美國職業拳擊協會的招商廣告?



水晶球阿水晶球~~~讓我好好的仔細看.........
看到鬼!



斯巴達~~~~~!!!
真應該去弄個胸肌跟披風來的
好萊塢也許會找我演一個壯士
看我多認真多投入多有感情
我同學整個大笑場
不專業 下一位!


結果我既沒買到書包也沒買到痱子粉...
真遜

才九點媽媽就在催回家也不知道是在催什麼
催狂魔!!!!!!!
一直催一直催
我弟出門都沒在催的 上次他都玩到一點才回家耶!!!
靠! 他還有curfew說! 林北又沒有="=
又是問吃哪裡又是問去那裡
還問有沒有男生!!!!!!
是不是過的太無聊阿= =
有啦有啦 幫同學搬菜(不誇張,很多包)的時候看到一個人長的爆像顏行書的
這樣算不算!!!

話說書哥退出183(快鼓掌快鼓掌)跑去大陸打球了
還跟信爺同隊呢! 酷喔!





既然坐了baby車就要有baby樣
丁丁跟你說再見~~~再見~~~~~~



玩的我好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