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掛了,魏維出局有點意外
但是就是有意外才好看一一"
不然妳看看淡商輸普門會不會有賣點~保證新聞上頭條!
okok~光啟加油!好歹我還認識巧克力和大亨堡~

今天很冷,昨天龍捲風警報好像是真的

因為風很大...早上出門買海報框的時候快要被吹走了= =

路上沒車沒人,這就讓我想到了台灣人不怕苦不怕難的甘草精神啊~

為什麼我沒班還要去餐廳?

我怎麼知道=_=

總之雪也沒下~功課也沒做~都要覺得對不起Mr. T了~_~

蟲不知超好笑,會覺得很白痴,可是我覺得很不一樣

滿值得看的~但是女主角超可愛超會演...

難怪會入圍金馬獎!

唉...明天再說啦!

等明天有空再來靠杯籃球靠杯棒球~

喔耶!靠杯的路上我和國王~

老闆~點播一路上有妳

ㄟㄟㄟ~~~


加分手總要在雨天




這樣人情有做給妳了吧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