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三篇稿子
Anderson完全就是在整我們
Sports還沒due就發profile,更別題final project的news feature

前天考完期中考放自己一天假鼓勵自己早點睡,到感恩節前這種日子不多了
整個晚上都耗在表特跟八卦上面XD
懶到十一點也不知道是哪跟筋斷線覺得這樣不應該
立刻拿出錄音筆跟note pad整理起採訪的notes
魔羯真是一個該死的星座=________=
於是我花兩個小時整理採訪notes
結果還不是一點才睡Orz

昨天花兩個小時寫完我的sports初稿
你覺得體育稿明明就應該好寫吼="=
不然你來寫寫看啊!!!
寫完的那一刻不知道為什麼有氣力耗盡的感覺,有史以來最虛脫的一次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自己都想問烏拉博士為什麼。
接著我又寫起了news summary
到底為什麼這科系這麼機車阿!!!(翻桌)

News Feature Story二十五號要交出至少一個interview
我想到的topic負責統計資料的那位太太居然這星期都不在辦公室
沒有數據就找不出個點,還不知道他哪時會回我電話
我好緊張......
不過昨天留過言之後我今天又留了一通
希望他會被我嚇到趕快回我電話

不是我在說,記者花最多的時間都在等電話
sports那篇也是
大家靠邀記者都死命打電話騷擾別人
他們也不過就是要交差混口飯吃啊~"~
yes...I'm still waiting........

profile的主題是heritage
給了我們幾個地點附近比較具種族色彩的地方要我們去抓人訪問寫五到七百字的報導
Anderson好像有一次說 you're on your feet
看樣子他來真的,一向很貫徹自己說過的話=.=
這幾天天氣爛到不行還要去抓不知道願不願意被採訪有沒有點可以寫的路人--也許複數加s

他發profile下來的時候我真的是很想衝到他面前把他頭頂上的毛給拔光光="=
其實我沒有討厭禿頭的人啊~你看我多愛邱禿XD
不時叮嚀他出門記得假髮要戴好戴正,頭髮掉了提醒他要接好or撿起來,隨時幫他注意額頭是不是太亮,還很喜歡撥弄他的假髮增加活力
其實我也是禿頭-friendly的



其實阿~新聞系的人英文也不是太好
上次交obit的時候班上有個同學問說要是找不到他寫的那個人的照片怎麼辦
全班都一臉問號,我還緊張的重看一次assignment sheet
我想我家應該不是沒有爺爺的照片,但是應該也不一定會有...千萬別讓一張照片使我的作業挫賽阿!>"<
結果阿,assignment sheet是寫說
make sure to have a full picture of this person
我真想從他腦袋後面扒下去= =

今天有人講到運動員獎學金的事情
他就說i don't know why he got the scholarship
然後大家就噗了
他是要說他不知道有哪些requirement
可是聽起來很像是他在說那個人憑什麼拿講學金XD

話說,我今天一個不小心回頭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情
就是














上次那個在排球比賽遇見的同學原來一直都做在我隔壁阿
























囧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