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下午我在上班的時候~ 三十六街的某個公寓有人開了六槍!
我家在四十九街啊=口=
好近!

本來我在上班也不知道有這麼回事,是住在那公寓打工的姊姊說的
她本來只是打電話回家給她老公沒想到找不到人
後來她老公打電話回來說她被警察抓出去坐警車,因為他們要蒐公寓
一層一層蒐耶!一間一間蒐耶!
這要搜到哪年阿= =

挖靠!開六槍耶!
不是我在說~真的很誇張!我這輩子還沒遇過這種令人興奮的事情
沒辦法阿~我是台灣人XD
這是台灣精神!我相信要事國王在一定會和我一樣激動的
小丹尼要是知道一定會激動跌倒XDDDDDDD

這裡真的很誇張耶
去年St. Paul才有一個高中生開槍射死同學
害我很緊張
這種事情在北卡根本沒聽說過!
在北卡一年聽到兩次有人抽大麻就很不簡單了
在這裡
嗑藥根本就像買冰吃一樣
學校隨便找都有路邊也看得到...

上次還有老師說明州槍管頗嚴咧
我看是見鬼了!

嗯嗯
北方就是不一樣


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