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一見心碎的事情...

其實不太確定啦,但是"可能"

only maybe

我很喜歡的一個明星會抽煙T口T

看到都心碎了

看到大正妹抽煙我都不知道要做何反應

不然你想想,志玲姊姊在你面前哈煙你會是什麼反應

大概就是個無言吧

所以我一看到就無言Orz



國王那個大芭樂人一直嗆我

還跟我說人家耍脾氣被冷凍你怎麼沒心碎

=..=

我說,人要有同理心阿!

有愛心!

人家的壓力一定很大~_~

國王更嗆了

說我在幫他說話

=..=

芭樂人是不會懂的!





































這是真愛!!!!!!








啃雞腿啦! 死芭樂狂

難怪功課一個小時只寫四句(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