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牙齒不好,最近一直給我痛...

我想說再撐個兩個月就好,我一定想辦法解決>"<

但是! 一想到要見牙醫背背我就額頭頭頂背脊飆冷汗 我這輩子最怕的醫生不是眼科,是牙科!!!!!!!!!!!!!!!!!!!!!!!!!!!!!!
媽的,竟然有人期望我以後當牙醫?!別開玩笑了!!!自己拔自己牙啊!

反正我就是很擔心我要抽神經了...老天...抽神經...沒有神經了!!!!!!>"<

說到抽神經就讓我想到我國中幹過一個無聊的遊戲(又是...Orz)

 話說有天麻糬跟我說"我昨天抽神經了"

"哪裡的?腦袋喔?"

"牙齒" "喔靠!妳抽牙齒的神經喔?!!!"因為我一向視牙醫為大禁,完全不敢聽不敢認識,根本不知道可以抽神經啊Orz

 "對阿,根管治療" 之後,我狂笑.........笑到拍桌子

























麻糬做"鋼管"治療啊!!!!!!!!!!!!!!!!!!












接著大家就跟著我白痴的笑了起來......

媽的,造孽!

我就是想不到有一天

















我也要去跳鋼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