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收到ACT的分數了,First Class Mail
搞得跟寄支票一樣高級也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值錢
還用很大的信封袋裝,又不是什麼禮品,包那麼好看也不知道有沒有那麼漂亮的分數

為什麼星期六收到我現在才打網誌呢?
其實,有一個很不好意思開口的理由...真的非常難以啟齒...
就是...
就是阿...一一



















一一"

吼~不是我在說,真的很難懂耶
又有百分比,又有分數的scale還有總合和單項之分
誰看得懂啊~
這種東西真的很花腦力去分析耶
最機車的是分析了半天只分析出---我看不懂= =
靠盃~時間不是這樣浪費的!機場不是給人跌倒的!

所以在經過了我到學校問Counselor之後我才上來打網誌
真是個成熟的人耶~!=v=
不可以像電視上那些政客亂放槍,不然最後會很糗!
所以在我問了老師之後得到以下的分析
分數 百分比
英文:19 45%
數學:31 97%
閱讀:19 42%
自然:22 66%
平均:23 71%

老師來了,老師下凡來為大家來解答了!
老師這次要分析的是ACT的分數!
分數那一排呢,就是我的成績,而這成績的scale是從1到36
從這樣看大家就知道我英文和閱讀多差了吧=_=
根本就不敢見人,直接說對自己很失望
我看到這數字的當下覺得超級失望,想推自己的頭撞牆壁
但是因為牆壁不是豆腐做的所以打消念頭
那個自然也很好笑,不知道高還低的地方
數學不用我說,那是我唯一的武器,不考31不管牆壁是不是豆腐做都要去撞
很多老師和同學看到31分的數學覺得非常驚訝
我明明覺得他們數學考很淺,我竟然只拿31分...搞屁阿
這平均,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接受,不算太高也不算太低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到25
我問了學校幾個苗妹,一個是18一個是19,兩個都進明州大雙城分校
......我一直以為明州大雙城分校很難進的,怎麼輕而易舉就進去了呢= =b
旁邊的百分比是說同一天考試的有多少人在妳之下
就是說和我同一天考試的人只有42%成績在我下面
感覺還滿差的=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是寫作
其實我搞不太懂寫作的分數怎麼算,但是光看到百分比就很想掐死我自己
一個是20%一個是19%
靠盃...低到不能再低阿="=
他們還有給評語喔!
Your essay responded to the prompt by taking a clear position on the isseu. Your essay used some specific details, reasons, and examples, but it needed more of them.
看到這評語我直接想撕掉成績單=..=
靠盃咧~妳只給我25分鐘寫,明明就是時間不夠害我來不及寫第三個例子直接就寫結尾
而且結尾還是喊倒數五分鐘才動筆,寫三句就時間到
我連結尾都沒寫完耶!!!
搞屁啊="=

考了這樣的分數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也不知道要不要重考
重考費力又費錢,重點是不知道考的能不能比較好
有了後盾人就會偷懶,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戰勝那惰性~_~

我有填四個學送分數去
一個是明州大雙城分校,一個是北卡大,一個是紐約州Purchase大學,另外一個是St. Thomas大學
明州大是填給我爸媽爽的,他們覺得我一定會在明州唸大學= =
這是明州最好的公力大學了
St. Thomas則是明州down town附近最好的私立學校,也是填給爸媽爽的
北卡大之前還有認真考慮過他們的傳播科系,但是...一想到要回北卡那種只有鳥史的地方真的很抽筋
只有Purchase是我自己想填的,但是前兩天認真查了一下Purchase
我發現是所非常...ㄜ...藝術的學校一一
我怎麼可能是那種藝術家呢~各位! 囧rz
我雖然想唸傳播但是並不是那麼想太接近藝術,而且我還不知道以後是不是真的會走影片製作
到時候我沒有其他備胎怎麼辦?!
偏偏Stony Brook沒有影片製作,連個Communication都沒有=_=
靠...唸屁啊!
上網做了個測驗最後只出現兩所學校符合我的需求
一個是水牛城大學,另外一個是ECU(東北卡大)
幹,誰要唸ECU啊!那也是所藝術大學啊Orz
水牛城大學...那麼好我的分數進的去嗎一一
其實我本來要報NYU和哥倫比亞爽一下的(XD)但是沒有=..=
太不實際了=_=
但是想一想,幹,我不就填了四所不想唸的學校嗎?!差在哪?!!!
沒有= =lll
唉~~下次報報看UCLA和NYU跟哥倫比亞好了~看看有沒有那個可能(哈欠
喔對,忘了說UCLA,要不是易導是UCLA畢業的我還不想去LA咧= =
連獅子王都去紐約了~


我也要去紐約>"<


忘了說,六月三號考SAT
GOD,現在還沒起步唸書!
Ho Se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