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真的很棒耶不是我在說
ESPN對人類的貢獻真的跟DISCOVERY一樣大!
所以我要好好感謝一下~"~

如果沒有ESPN CLASSICAL
我上次怎麼能看到1984年NBA的公牛對塞爾提克?!
我怎麼能看到Larry Bird VS Michael Jordan!!?
這是多麼的不可思議?!
這個年代比我還久遠的影片
那個我還來不及看的經典中的經典
老天...我有做好事嗎?!
竟然看的到~"~
看過Miller對Michael Jordan還不算什麼
看過Larry Bird對Michael Jordan才拉風!>"<
就像看到蘇翊傑防守周俊三一樣
這就是傳承阿~

今天我還看到更經典的!
1983年的洋基對紅襪
David Righetti投出無安打比賽@口@
老天~~~
老天!!!
我竟然看到了無安打比賽>"<
而且還是David Righetti!
我也見證了歷史性的一刻,雖然是在二十三年後一一"

今天我終於在ESPN看到了王建民的比賽
偷偷的說,之前我都沒看到= ="
因為他每次都下午投不然就是週末投或是沒轉播
我沒空看啊!
除了那場去DOME看了一下現場的我還沒看過他投呢!
沒想到...輸了= =
靠腰,我一看就輸是怎樣="=
其實昨天看到對上席林我就知道會怎樣了
人家可是當年和Randy Johnson同為響尾蛇左右護法的人耶
王建民還在打青棒的時候席林應該都已經成名了吧
今天席林狀況超好,好到沒話說
各種球路全都投出來而且非常精準

相形之下王建民就真的像個二年級生
這場王建民表現不算很有水準,但其實也不算太差
就是球很不穩
高球壓不住一直被打出去,下沉的球又太低形成壞球
而且頻頻投出挖地瓜的球,還有一次暴投
今天被打了九支安打,但是打出去的大多都是太高的球被咬中
剩下的就是洋基整個團隊的責任了
被三振就算了,還沒有安打...
沒有安打就算了,守備也不幫一下忙
搞什麼鬼?
明明可以不失分提早結束半局的局面卻因為失誤搞成失四分被打全壘打
基特明明接的到的球也沒有撲得很積極
全場最積極的大概就是Giambi了
今年瘦了不少果然比較動得了一一
還有那個後援投手
你們是來砸鍋的阿?!什麼跟什麼,最後我都直接轉開運鑑定團了=..=
唉...洋基這球團真的很令人擔心阿
松井快回來>"<
Shefield快回來~"~
連Randy Johnson都可以被打爆...王建民今天還不算差啦

喔!最近Gatorade拍了隻我超喜歡的廣告
有經典到
尤其是最後一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