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砲國王自己不更新網誌還敢講我

我是家裡沒網路 那個人家裡明明網路跑很快之前還很閒

不更新網誌是怎樣

我先前沒網路有電腦

現在有網路電腦很慢

累死




沒網路的這段期間我都去我家門前的圖書館偶爾上一下網

偶爾

圖書館也不過就四台電腦,一次只能借半個小時

新聞還沒看完時間就到了

這些電腦的搶手讓我有點不解

明明就該出現在學校上學的小鬼卻都出現在圖書館是怎麼回事???


看起來像是小學一年級的小女生早上十點十一點坐在那裡用電腦,沒有大人看管喔!

他不是應該坐在教室裡頭喔?

還有看起來像是高年級的小男生穿吊嘎反戴帽子坐在圖書館打網路遊戲還自己玩到偷笑,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

更奇怪的是兩三個國中女生穿著便服坐在那裡玩小遊戲咯咯笑,根本就是雞眼阿銀的翻版。

國中小學下課後還有一堆穿制服的小鬼們冒出來

有一天我直接就看到一個女生在我隔壁打他的網誌

起身的時候還看到他的單戀小心情

抱歉阿,是你自己要在那種地方打的

不過,嗯,單戀,嗯,內容,嗯,通常,嗯,都很無聊。





有網路是件好事

不過電腦也太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