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拼死拼活作出了一個水火箭
well...也不是真的那麼難啦,但是我手腳這麼靈活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是有一定的難度的
而且還靠奸巧人幫我完成
完成的水火箭有點遜,我是說長相一一"
很像烏賊,頭是藍色角是黃色的烏賊
重點是因為我下面亂切割所以不平導致整個火箭不穩XD
我也不是那麼care,反正能飛上去就好

之前我還因為星期二要打算發射火箭但是我不想發射所以請假
我去上學了
因為微積分老師說他要請吃好康的
但是,他今天沒有帯!!!
那我上學是為了什麼=口=
我已經跟我媽商量好明天不上課了,老師都騙人~><~

第一堂發射火箭的時候我人還沒清醒,呈現恍惚狀態
通常都是要等到第四堂我才會真的醒過來,然後又在同一堂睡去 囧rz
本來我以為我的火箭已經長很鱉,沒想到有人比我更憋!
喔耶,頓時有信心不少
等到我拿出我的火箭準備要發射的時候才發現
無法發射=口=
因為我的做法把可以hold住的地方給擋住了,這樣無法發射
除非把擋住的地方剪掉,可是現場有沒剪刀
老師跟我說,不然明天再發射好了
OS:神經病,誰跟你明天發射阿
火箭發射友人成功有人失敗,我是唯一沒有發射的人XD
酷斃了我,做了一台不能發射的挑戰者號!
後來我跟老師說我一點都不想發射所以就別改進了吧
他也說隨便我,那就繼續留著它在locker裡吧
這樣我就可以送給明年用我locker的人一個見面裡了XD

微積分沒有期末考,也沒進度變的很奇怪
老師拿出了一本一位高中微積分兼物理老師寫的書
有點微積分加物理的科幻童書
多無聊
老師竟然要我們唸還要寫回答問題阿=口=
我們是唸微積分吧?! 是吧?!
怎麼搞的好像是英文課呢?!
這就讓我更想請假了=.=

昨天剛拿到media literacy的期末報告
看三部電影寫九頁分析報告=口=
我唸高中以來最大篇的報告!!!
六月一號要交要報告,20啪學期成績

喔耶~明天不上學! 心情真好=v=
決定睡飽飽準備報告...


ps. 今天報紙說sara sara要演神鬼傳奇三楊紫瓊的女兒
囧rz
楊紫瓊也太慘了吧,還沒四十就要演一個有十八歲女兒的媽XD
不過也挺酷的啦,梁sara的第一部好萊塢片耶! 酷斃了
上映的時候一定要去電影院看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