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期末我還是上來po文了真是orz
告訴你 不能怕!!!

昨天端午節大家都在家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一題數學解不出來開始問人
問三個人
小火柴說太麻煩就跑走了(這還是我恩師嗎=口=)
阿佩說收不到訊號
小丹尼很有義氣的試了試,最後我們發現她是瞎子=.=

到底是什麼題目讓半個大學生都解不出來咧???

證明tanX+tanXcot^2X=secXcscX

ps. cot^2X =cot二次方X

我解了整整一個小時解不出來




今天去問老師解答出現了!

tanX+tanXcot^2X=secXcscX
(sinX/cosX)+(sinX/cosX)(cos^2X/sin^2X)=1/cosXsinX
(sinx/cosX)+(cosX/sinX)=1/cosXsinX
((sinX)*(cosXsinX))/cosX+((cosX)*(cosXsinX))/sinX=1
sin^2X+cos^2X=1

靠杯!我昨天差一點點就解出來了~ 都是因為小丹尼阻止我>"<
cot^2X 真的可以換成cos^2X/sin^2X

嗯...由此可知
小丹尼的數學真的像她自己說的一樣
我的數學也跟我自己說的一樣





明天就要考試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