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全世界除了台灣的新聞以外最好笑的就是韓劇
我是說除了浪漫喜劇那種已經說明是搞笑的戲劇
越悲越好笑!有的時候浪漫喜劇也很好笑
我幾乎沒在看韓劇,因為劇情發展太慢的笑話我等不下去,不如轉台看大悶鍋
而且韓劇的內容我已經在小一看孫鵬和蕭薔再花系列看過,還是看大悶鍋比較實在

某天我發現我媽和我弟兩人坐在沙發上看韓劇時我嚇到無法言語
我媽就算了,我弟也…看婆婆媽媽劇,片名還叫愛在哈佛
雖然我說不出話來但也差點笑翻我的屁股(laugh my ass over)
昨天我因為要在客廳吃麵就看了一下,光那一下我就笑到快死
所有芭樂的戲碼用盡,這鏡頭才出現我馬上可以預測下一幕
韓劇的公式就是想愛不能愛,分開,再聚首,熱戀,分合,結局
結局分好或不好,不好的百分之八九十有死人
公式和戲路摸透就不好看
就像一個投手球路一旦被摸透,如果球質不夠好控球不夠穩就等著被打爆
看到兩個人分別在對街喊叫,興奮的等綠燈就知道等一下會有人被車撞(這裡我笑了)
這老梗早就在瓊瑤裡看小雨點兒演過韓國人還是愛得要死
上了救護車那位哈佛畢業的女醫生竟然隔著厚厚的衣服使用聽診器
靠杯!聽得到撲通才怪(我又笑了)
而且,醫生…妳怎麼會讓病人自己告訴你他死了沒咧=.= 專不專業啊!?
到了醫院,剛剛被撞得半死的人可以下床搬病床。
媽的,剛剛要死不活的人是誰!?剛剛流了一攤血結果只有臉上擦點小傷
重點是他腳骨折還可以用跑的,我看接骨都沒那麼快
最後讓我看不下去不吃離開是因為那個女主角似乎要掛了
果然是韓劇呀……

去年有一部戲叫小爸爸上學去,Rain演的
整部戲都還OK,那那結局是怎麼回事?
我和我姊一直不了解為什麼兩個人看到卡車開過來還要自己跑到路中間給車撞?
這一幕讓我和我姊笑了很久
還有人跟我們說結局很悲傷……屁股都笑成兩半了還很悲傷咧
韓國人都那麼低能嗎?那麼體弱多病是怎樣?
我看韓劇心中一直有個疑問





那麼愛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