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鋼絲的謎底終於揭曉了






下午兩點半看醫生
是網路上推薦一個好人醫生的診所
早上打電話問的時候他就說他不確定能不能幫我弄但是可以先幫我看


醫生看了一下鋼絲說還好 可以撐到九月沒問題
但是發現我有幾顆蛀牙需要修理
要是沒蛀牙我自己都會意外呢= =



醫生說沒問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
路上阿姨還帶我去買了一碗冰吃
嘖嘖 牙齒保健很重要阿(心虛)



想說沒事就在家裡當米蟲看書跟睡覺還有整毛毛
飯後水果吃西瓜 吃到一半還是覺得不對勁
鋼絲真的會跑
照鏡子一看
靠杯
跑掉的不是鋼絲
是矯正器一口一!!!!!!!!!!




夭壽!!! 矯正器
那個據說白色還比金屬貴的東西跑掉了!!!!!!!!!!!!
鋼絲拴緊就好
矯正器怎麼辦???????


立刻去另外一家有做矯正的診所
說是說立刻 其實有把光陰的故事看完才去刷牙準備出門
然而 此時光光的故事正開始上演
(兆太太不要噓我也不要搶我珠)


因為我沒有帶健保卡不能押金只好自費
醫生說幫我弄這顆矯正器收三百
喔屋 三百嗎?
好便宜阿!(大心+relief)
原來一顆白色的矯正器只要三百 那我寧願做一整口白色阿!
和必要選金屬


我躺上去診療椅
醫生看了一下
我跟他說是門牙右邊那一顆
他就動手幫我弄

他似乎
只是
幫我
黏回去而已






真的
他真的只是幫我黏回去而已
包括我脫鞋子跟穿鞋子的時間(其實我穿flip flop)整個過程不超過三分鐘
自費三百︿︿











他只是黏回去耶
GLUE it BACK
三百 三百 三百!
三分鐘
三百!!!!!!!!!




我自己都不知道他黏好了~!



還幻想他會幫我換一顆新的矯正器跟 上新鋼絲咧
結果原來就只是黏上去喔???










醫生真的很好賺
為什麼偏偏我不愛呢~"~



讓我們預祝踢翻你有光明的人生吧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