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台視見習
那時候給我選要麻辣天后宮或是早安家族(還沒播)
既然沒有傑尼斯可以選,只好選麻辣了

我錯了
因為今天的早安來賓大到我傻眼
白歆惠 劉真 蔡康永 伍思凱 黃子佼
靠!!! 除此之外還有我的偶像小燕姊!!!!!!!
看吧 看到賺到
上面除了劉真我覺得還好之外 每個多都有卯到的感覺
(如果雯子還帶劉真的話我想我會想去拍照XD)
我今天算是賺到了
看到白歆惠可以說是賺翻
雖然看不久,但是我很知足


李杯杯帶我錄麻辣天后宮
似乎原本要錄三集的,今天只有兩集
audio的東西只要set一次就好
所以...早上十一點半就通通設定好了= =lll
錄影的時候工程師要調些東西,即使大師在帶,這種技術性的門外漢只看得懂一點點而已
這真的是很技術跟經驗的東西.......



今天的體悟就是
攝影棚的八卦很多。


今天除了看到白歆惠之外
我還賺到兩個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