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我畢業了

星期五最後一天
一進校門我就看到一個大垃圾桶
我笑了
這算是為我們準備的大禮
就算沒有正式的給時間丟筆記和資料夾
學校也知道我們會怎麼做
到處都是大垃圾桶
我們有沒有這麼了不起

每堂課的老師都會跟畢業生講些感謝之類的話
好像一定要這樣就對了= =
我有準備一些感謝卡給交過我的一些老師們
雖然水桶匠的學生並不是說那麼好
但也有些好老師,大部分的老師都很好

第六堂下課後許多Junior狂喊08!08!08!
也沒人鳥他們
我很快的走到大廳,去看一個我期待的畫面
很多的畢業生都圍在那裡
老師們圍在外面
1 2 3 !
大家把手中的note往天花板丟,把資料夾中的東西往下倒
尖叫,大聲尖叫
地上滿滿厚厚的都是紙張,有人跳進去滑行
有人拖著別人在那裡遊走
爽! 好爽! 這也算是一個Senior畢業必做的傳統
Junior看和Senior的感受真的不一樣
我想最不爽的就是清潔人員 囧rz
這應該是每一年他們最討厭的一天吧Orz



畢業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像都沒什麼變
只是變的很不知道要幹麻
暑假那麼長不知道要做什麼
三個月後要唸大學不知道要唸什麼
看別人已經決定好科系讓我覺得都十九歲了還沒有啥目標好像有點混
閒閒的沒事發現自己開始有點像The Graduate裡頭的Benjamine
有點迷惘有點不知所措
但他最後找到他的目標---把妹
那我呢= =?

今天隔壁奶奶跟我說他有在報紙上頭看到我的名字被列在畢業生名單中
High Honor,他覺得很高興
呵呵...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同學在學校看到名單都跟我說我很厲害
除了說謝謝我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
一點感覺都沒有
大概是從小成長唸書的環境和這裡不同吧
我一直不能了解這麼好混的環境為什麼總是有人無法畢業?
奶奶問我會不會去畢業典禮,我只跟他說不確定
其實早就確定了,禮服禮帽也沒買沒租


本來在一到美國的時候就該唸高中
但是姑姑們為了讓我學好英文決定讓我多唸一年國中
所以說,高中我花了五年才唸完
有很多同學和老師很重要
一位心理學家說 We are what we learned to be
他們給我人生的啟發 我想法的啟發 我腦袋的開翹 學會思考
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學會了很多東西

Mrs. Kurtz是我高一的英文老師
遇到他之前我沒有唸過一本英文書
我討厭透英文
在他的課堂上學了點文法學了點作文,開始看書
我甚至唸了羅密歐與茱麗葉還有一本叫The Chocolate War的書
The Chocolate War讓我開始對自己的人生有些想法
不是個鈍頭鈍腦的小子
他上課的passion讓我開始接受英文
可是現在我卻找不到他跟他說我畢業了,謝謝他

我的樂團老師Mr. Beamish是個我不知道要什麼形容詞來形容的人
他脾氣不算和氣,常常飆到臨界點,人又有點瘋狂,超愛講笑話
我從他那裡開始學會欣賞美式笑話(XD)
高一的時候決定要吹長笛,我不知道在band裡頭就是要"會"樂器,準備"演奏"樂器
而不是坐在那裡"學"樂器
開學第一天我傻了,愣在椅子上,又沒有老師教
是他慢慢的給我指導,請學姊指導,給我機會,我才有學會的一天
Band是個很神奇的地方,Beamish是個很神奇的老師

Mr. Tanner is an incredible guy
這人在教書的熱情上接近瘋狂
我聽別的老師說這人是個非常有藝術天份的天才
我想我唯一可以對他的形容就是森林保衛戰中的那個松鼠
他是全校最受歡迎的老師
剛轉學到水桶匠的時候上過他一學期的寫作課
有人說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在教,自己到底在上什麼
我想他們只是還沒發現這堂課的意義
當然,Tanner的人生故事真的是好笑到翻XD
今年申請大學和獎學金都是拜託他幫我寫推薦
他是個非常好的老師

Mr. Pauly真的是個cool guy
這人很cynical但又很熱情
在商業界打滾過的他教經濟
也是最愛講現實的人
每次都用他的幽默諷刺社會和人心
很受學生歡迎
他是個表裡一致又誠實好笑的老師

Ms. Hawkinson是個超級無敵的理化老師
gee,無敵
他說他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就是在唸大學的時候跟同學製作化學物體
丟到密西西比河中讓他爆炸炸起超大的水花XD
他有一次在實驗中嚇瘋一個每次很愛搗亂的學生
他很愛虧學生取笑學生和學生抬槓課又教的好
我的推薦信也是他寫的

Mr. Zuccola我不得不說
Journalism和Film Study都是他教的
沒給他教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很可怕因為長的太像阿拉丁的賈霸XD
每次都穿深色系,黑高領毛衣,黑西裝外套,黑背心
這人是怎麼回事?! 後來有人對他提出這個問題,他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專業
果然是個當過記者的傢伙
對文章他會認真指導解決問題,電影功課和報告他他都會看過後寫評語鼓勵學生
他很幽默很幽默,不是Tanner的瘋狂,不是Beamish的美式笑話,也不是Pauly的諷刺
就是個幽默! 很厲害的幽默
我修到了大概是我高中生涯最想修的課之二,爽翻了

還有一個教我申請大學申請補助申請獎學金的Carol
每次我有問題都去問他,各式各樣的問題他都幫我解決
這一年來超級多的煩惱都是他幫我解決的
從幫我找大學開始,到政府補助的一堆麻煩東西
他是我唯一的救星,是我這一年最感謝的人
他兒子前陣子去了一趟大陸帶了包茶葉給他,他不會泡就問我怎麼泡茶
(好險我是個愛喝老人茶的咖XD)
星期五我給了他一張卡片和一盒烏龍茶包
他快哭出來了,我很快的溜掉
他叫我記得回去看他
隔天我收到一封從學校寄出來的東西,原來是他寫給我的
這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我畢業了
我有大學
我很高興我畢業了
可是前方一樣渾沌
the gradu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